人生就像一個遊樂園,而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
一生的追逐,卻有著永遠的距離。對大部分人來說,
愛情就像我們坐在旋轉木馬上時做的童話似的夢,
旋轉木馬終歸會停止,我們的夢也終歸會破滅……
 
我一直也好像不太懂得去愛惜自己,常常以為只要肯去付出不問回報,
終有一天會遇上對的人,所以就算多痛苦多委屈,我也强迫自己撑下去。
但真正的愛情不該只有委曲求存,更加不該只有一廂情願的。
既然上天也决定不再給我愛情的話,我也不再強求下去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疼愛自己,因我巳不想再令我的天使們擔心了。
我也很希望成為大家的天使,用我的能力去保護愛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