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觀點是我個人的看法一定不客觀,因為我是一個女人!

做這個年代的女性真的可悲又可笑,要找個對象認真的談戀愛,
我相信中六合彩三獎的機會比較高!近年碰見很多不同的男性,
但質素真的一年不如一年,而且千奇百怪,令人拍案叫絕。
有些男生像女孩一般,連拒絕別人的勇氣也沒有,
美奇名說不想傷害別人和怕麻煩等藉口,實際上是在享受這種飄飄然的感覺,
而且又間中可在朋友之間炫耀一下,何樂而不為呢!
有些就是只要性不要愛,談戀愛太花精神及時間了,干脆只做不談!
真的很想問一句"到底是人還是狗呢?"
有些就自命情聖但手法低俗,還要以為自己有型加靚仔,
看見這種男性真的最令我笑破肚皮。

所以我對男人這種生物完全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了。
很認同莎士比亞那句"愛情不過是一種瘋。"
所以談戀愛的話,請留待睡夢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