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從一個人的臉上探察他的居心。
By-莎士比亞《麥克白》
 
一直也很喜歡五月天"武裝"這首歌,除了它的節奏令我愛聽之外,
因為很有村上春樹的"海邊的卡夫卡"感覺,那是我很喜歡的書之一。
而這首歌相信也會成為我今後人生的座右銘 ,
那是我保護自由的最後手段,不然我也不知可以再撐多久!
 
當揭開一個又一個戴着善良、親切、關心的人皮面具的背面,
原來是一張又一張血肉模糊和帶着猙獰表情的面孔。
漸漸地連耳朵也好像出了問題,好像曾經聽過很多不同的說話,
我真的喜歡你...我們是好朋友...我會照顧你...為你做什麼也可以...我只想你快樂....
但現在只剩下嗡嗡作響,那些說話在我耳中只淪為一種沒義意的噪音。
 
愛過...所以特別的傷心...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我活著...用我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