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你的婚宴照片,我出乎意料之外地平靜,因為這次真的可以結束了。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我們就巳經踏出錯誤的一步;你同意嗎?
身邊很多朋友也很奇怪,你不論外形、職業、性格,也不是出眾的人。
我何以這樣死心眼,但是在我的世界裏,你是一個最懂得我要什麼的人。
在我生病時你可以連續十天,每四小時致電提醒我吃藥;
我不開心的時候,給我發一些低B短訊逗我高興;
就算我轉了新的香水,你也永遠第一時間會發現到;
每次去街後,無論你再累、時間再晚也一定送我回家。
還記得嗎,那次你在酒吧醉到走不動,後來只剩下我倆,
你不停跟我說"對不起,我今天送不到你回家了,你自己先回家好嗎?"
那時候我雖然有點啼笑皆非,但心裏卻十分之感動。

其實結局早在開始時已注定了,只是我一直不去接受。你一直也有為我去設想,
而我卻只懂去埋怨你,把所有責任推在你的身上,將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博取別人的同情,用來減輕自己的罪名。

其實整件事中最自私的人是我一個。你會原諒我嗎?
但是就算現在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依然也會選擇和你遇上,你呢?

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妳曾讓我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