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看上你可不是因為你的錢或者是地位 (即使你現在沒有,把你當作可升值性股票扼在手裡)
02.你以為我想去啊,是xx非拉我去的 (誰拉誰去的啊?自己想去就去)
03.你煮飯做的真好吃 (既然你煮飯這麼好吃,以後就你煮好了)
04.給我講講你和你以前的她的故事,我不會生氣的 (誰信誰完蛋!女人不呷醋誰相信啊)
05.她們都說xx牌子的衣服很適合我 (沒什麼好說的,俾錢吧)
06.沒關係,我感覺你還不胖 (只是不想讓你難堪,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吧) 
07.老夫老妻了,我不要什麼情人節禮物了 (說歸說,如果你真不買恨死你)
08.其實,我感覺你應該有自己的紅顏知己 (女人真有這麼大方嗎?你給我離所有女人遠遠的)
09.別急嘛,我們可以先做朋友 (趁這個時候我要找到我的白馬王子啊)
10.沒有錢我一樣養著你 (好好努力吧,男人是一家之主,掙錢就是你的責任)
11.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其實你還有可以利用的價值)
12.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13.其實你人真的很好 (其實我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
14.你人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豬頭,離我遠一點)
15.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靚仔標準的一半)
16.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們之間也只會有友誼)
17.我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那個人是我專門為你這種人虛構的)
18.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這是根本不可能的,還用想嗎)
19.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廢話,沒人會適合當你的情人的)
20.你給我一段時間考慮 (不給我時間,我怎麼閃)
21.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可是還沒好到我想要的地步) 
22.可是這樣的感覺好怪 (這醜八怪,怪到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23.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拜托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要有錢) 
24.其實我一直沒勇氣接受你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還有勇氣)
25.你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豬頭!你真的很幼稚,不要像小孩那樣纏著我)
26.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就像大家姐遇到小弟弟那樣) 
27.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 (給你時間快滾!再不走我要反面啦)
28.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啊 (可我從來沒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