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正討厭的事,是別人的無回應。SMS無回應、電郵無回應、致電無回應…然後,我們就惱恨填膺。那個人不找我們無所謂,但千萬不要我們找他時不回覆,那算是甚麼態度呢?根本就不把別人放在眼內。
 
這樣吧,要是有人不回覆你,你就把這個人列入黑名單,以後,你也不主動找他。不要心思思,不要故意友善可親,總之,你的所有親切可人之處,不要主動呈獻。
 
你想主動找別人的話,就找那些你肯定會回覆的人。你不過想與人傾訴、想找人作樂、想溝通,那麼,何必死心眼地鑽到那些不理睬你的人身上?也是這種時候,你明白朋友圈子廣的好處,當你找不到一個人,你還有許多其他選擇。
 
若然,不回覆的是男女朋友呢?那麼,你就知道,是時候張開眼看看,這個不回覆你的壞蛋,漸漸會在你的生活中隱退。你要教訓他,就算是總統,都有時間談情說愛和回覆愛人的留言。別裝忙吧,小兵小卒,要分手就早點說。
 
許多移情別戀的人,都不過是忍受不到伴侶不理睬他。新歡有何吸引?因為新歡肯理會他囉!當你的愛不獲回應,你就要面對現實,現實並不殘酷,不過是想你明白,有些人,不值得你主動,也不值得你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