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會在友儕面前表演追女仔。情況是這樣的,一大班男人遇上一些靚女,於是,男人就發揮男性本色,對著目標靚女口甜舌滑,而當大部分在場男人都在做著相同的事情時,比較檢點的小部分男士就變得無所事事,而到最後,他們都會加入哄女仔行列,找個女仔談談情。
 
有些男人真的有心與眼前的女人發展,另外有些只有興趣起哄半晚,後一類男人的本意只為與其他男人一同湊熱鬧,別人追女仔他又扮追女仔,為求與大多數同伴行為等同。
 
他們在向同伴們表明:看吧,別看我工作時嚴肅正經,我也懂得派對之道,兼且,對追女仔一事甚有心得。他在派對中癡纏了半晚的女人並不是他的真正目標,他的真正目標是他的男性同伴,他追女仔是為了讓同伴們看到。男人是群體動物,共同結伴做相同的事才算是朋友。
 
也許,女人都有類似的心態,一班女人結伴去蒲,有人想識男仔有人不想,但就算不真正想識男人的女人,都會找機會使出魅力,為求讓同伴明白,她也是個厲害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