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6月進軍好萊塢。

Brian,6月被選做美國電影的男主演,6月開拍.jpg 

韓國的人氣組合Fly to the Sky中的成員 Brian 被選做美國電影的男主演。20號下午在出演‘尋找準女婿’的節目的時候說出6月要進軍好萊塢的事情,受到矚目。

在節目播出後JOY新聞24進行了電話采訪,在采訪中 Brian再次表明6月要進軍好萊塢,這次被選做美國喜劇電影的主演。

Brian將要開拍的片子是純美國投資拍攝的電影,100%的英語臺詞對話,將在6月初開拍。 Brian說他沒有參加任何的面試和會議,美國方面是看到在韓國活動的我以後,電影的制作方直接打電話來聯系的,平時就很想嘗試當演員所以就決定參加拍攝。

現在還在選演員的過程中將在這個周末確定導演和電影公司,和公開的發表。Brian表示很久以前就很想演戲,雖然在韓國也有過幾次機會但是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和自己都相差太遠,所以都拒絕了。

Brian將在5月末去美國,6月初開始大約2個月的時間將在美國拍攝。現在Brian正在Fly to the Sky的第8張專輯的主題曲‘拘束’的宣傳中。

2009-02-21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