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英國華裔設計師 JIMMY CHOO 曾為戴安娜王妃御用鞋匠,並被《色慾都市》、《絕望主婦》等電視劇談論、被明星麥當娜、碧昂絲等追捧的製鞋大師。

Jimmy Choo 教你揀高踭鞋 

在接受專訪時,JIMMY CHOO 也與現代女士們分享了挑選高踭鞋的秘訣。他告訴記者挑選一款舒適又漂亮的高踭鞋對女性來說很重要,如果穿著太硬的鞋,可能會導致大腳趾一側的腳骨越磨越大,在挑選時要把握幾個原則。

第一,每個品牌的鞋楦都不完全相同,好的品牌會有好的鞋楦和鞋形,如果找到了適合自己品牌的舒適高踭鞋,可以繼續購買,而不要隨意換品牌。

第二,選擇高踭鞋時注意觀察鞋跟,首先將鞋子放平鞋跟不會搖動,在試穿時鞋跟也不會左右晃動,這樣才能保証穿起來鞋跟支撐很穩。

第三,鞋頭部分要選擇微微翹起的。女性在穿高踭鞋時腳跟墊起,走路時有向前衝的力,如果鞋頭平平地貼地,那麼走起路來腳就會往地的方向衝,如果微微翹起就能給腳緩衝一些力量。

第四,腳面要選擇不高不淺的,在試穿高踭鞋時可以發現,如果腳面的部分太淺,腳趾就會露出來,如果腳面的部分太高走路時會包住腳面並與之摩擦,所以在試鞋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腳面來選擇。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