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韓國唱片排行榜終於迎來了新科冠軍G-Dragon,相信在未來的幾周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雖然從整體來看榜單的大趨勢是在下滑,但仍然有幾張專輯突圍出來,《拜託小姐》OST以及Jewelry的《Sophisticated》就是其中的贏家。

韓國音樂銷量排行榜 (08.20-08.26)
名次  專輯名  歌手

01 《Heartbreaker》 G-Dragon 
02 《拜託小姐》 OST 
03 《Revolution》 Kara 
04 《Sound G.》 Brown Eyed Girls 
05 《2NE1 1st Mini Album》 2NE1 
06 《Ego》白智英
07 《Sophisticated》 Jewelry 
08 《Humanimal》 MC夢
09 《謊言》 T-ara 
10 《25Th Anniversary-Retrospect》復活

本週的冠軍歸屬了最近歌謠界的大熱門G-Dragon,從現在的成績來看,他這次的Solo活動雖然剛開始,卻已經可以說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張眾所矚目的專輯不僅具有很大的話題性,也取得了來自Fans和音樂評論家兩方面的好評。發行4天銷量超過10萬張這對於一般的Solo歌手來說也是不能小覷的成績。 8月30日迎來Come Back舞台的G-Dragon,相信會通過視覺與聽覺兩個方面來為我們帶來他的理念。

排在第二位的是上升了47位的電視劇《拜託小姐》的OST。隨著電視劇首播迎來的開門紅,這張OST也獲得了很多關注。除了電視劇的因素,這張OST的參與者也值得關注。兩首主打曲《Hot Stuff》和《Dash Girl》分別由Davichi和尹恩惠演唱。 Davichi這個熱門歌曲製造組合自不用說,歌手出身的尹恩惠做回老本行自然也是一大亮點。為了貼合電視劇的青春時尚風格,這張專輯中除了收錄電視劇插曲中必然會出現的抒情曲外,占主打的大部分都是輕鬆歡快的舞曲,復古風和電子風是主流,相信會十分受年輕人的喜愛和歡迎。 

排在三、四、五位的分別是上週的冠軍Kara、勢頭正勁的Brown Eyed Girls以及2NE1。這三支女子組合用不同的風格征服了大眾,也合力創造了女子組合大活躍的局面,分別在自己的演藝之路上取得了進步。抒情女王選擇舞曲回歸,也被廣泛接受,近期她與合作夥伴2pm成員玉澤演的新聞也被大炒特炒,更為專輯的宣傳提供了很好的話題。 

女子組合Jewelry的第六張專輯《Sophisticated》本週上升14位排名第六。這次的專輯Jewelry將集中展現她們四人四色的魅力,優雅、性感、純真以及個性,同時這張專輯也記錄了她們的成長。能否像《One More Time》一樣重新掀起Jewelry旋風,前景很令人期待。主打曲《Vari2ty》來自《One More Time》的創作班底,也是一首很強勢的舞曲,以一周七天每天都散發不同魅力的女人為主題。滿滿的9首新曲,呈現出宜靜宜動的Jewelry。最近女友的新聞被炒得沸沸揚揚的MC夢,專輯卻沒有暫緩下滑的趨勢,本週更是排到了第八位,多少讓人有些遺憾。

新人組合T-ara的《謊言》在眾多前輩歌手的包圍中成績還是很穩定,只要把握好今後的路線,前景還是很被看好的。排名第十位的是鮮少在榜單上見到的復活樂隊。這也是他們在樂隊活動25週年之際發行的第12輯的Part 1。這張專輯共包括了三首新歌,以及三首老歌的再編版本,意在回饋老歌迷的同時也能吸引新的十代歌迷。 Part 1以“回憶過去的美好”為主要理念,想要體會過去韓國歌謠界氛圍的Fans可以試聽一下。 Toji/文

(注:Bugs榜單依據70%的網絡在線收聽率+30%Mp3購買率排名)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