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在SBS水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編劇:洪正恩、洪美蘭,導演:洪成昌)中扮演偶像組合A.N.JELL的隊長、擁有天才音樂性的黃泰京,正展開著熱演。  

頭枕著劇本睡覺.bmp

正出演《是美男啊》中的張根奭為了感情連貫一刻都沒有放下過劇本,成為了話題。

特別是張根碩說“從接到《原來是美男》第一集劇本起,手中一刻也沒有放下過劇本”以及“甚至睡覺的時候都把劇本放在腦袋下面。”  

對於如此不放下劇本的理由,張根碩說明道:“因為拍攝順序不像電視里看到的那樣連貫,很容易失去感情”以及“為了感情能一直連貫,只有經常看著劇本才行”。並且張根碩還說:“為了展現更具真正性的演技,無論是拍攝待機時還是在家里,處處都看著劇本分析並研究著角色。”表現出了對表演的熱情。  

對此《原來是美男》一位拍攝工作人員稱贊不已:“張根碩就好像高三畢業生看著參考書一樣看著劇本,仔仔細細地監視著自己的拍攝部分,與導演交換意見等等,為了黃泰京這個角色不斷地苦惱與研究著。”  

憑著如此的努力,觀眾們對張根碩的演技也是贊不絕口。對此張根碩說:“因為總是在拍攝場地,還沒能切身感受到人氣”以及“為了直到最後也不放下角色,正努力維持著緊張感。所有給予了黃泰京以及張根碩許多應援與關愛的人們,深深地感謝大家。” 

另一方面,形成鐵桿收視群正悄悄引起人氣旋風的《原來是美男》在最近的播出中,似是而非的高美男與黃泰京確定了彼此的心意,正式進入羅曼史。高美男與黃泰京的KISS戲之後緊接著黃泰京的告白,《原來是美男》以10.9%(AGB尼爾森媒體研究調查結果)創下了自身最高收視率記錄。

翻譯by: enhye
轉載請註明:摯愛小帥-張根碩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