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BS水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扮演擁有音樂天賦的偶像組合ANJELL的隊長、爆發出完美超凡魅力卻缺點一堆的冷美男“黃泰京”角色正展開熱演中的張根碩,他的中國FANS們在電視劇拍攝場地準備了自助餐活動,引起了話題。  

《是美男啊》張根奭,對中國FANS的100人份自助餐活動感動!

雖然常常聽說日本FANS為韓國演員與工作人員們舉行用餐活動,但是中國FANS直接訪問拍攝現場為演員與工作人員們舉辦用餐活動,這還是破天荒第一次。 

張根碩的中國FANS們在11月15日來到了ANJELL企劃社所在的京畿道義王市拍攝現場,準備了100人份的自助餐與點心、糖果、咖啡等零食,並向張根奭和《原來是美男》演員們及工作人員們送上了禮物,為即使在寒冷的天氣中也不分晝夜努力拍攝中的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應援。

他們也很有眼見的送上了張根碩作為廣告模特代言中的MAXIM COFFEE MIX作禮物,也將中國各地FANS們寫的信和禮物等聚到一起轉交給了張根碩。張根碩仔仔細細地看了中國FANS們用不熟練的韓文寫的信,對中國FANS們的厚愛感謝不已。 

並且,為了張根碩而製作的網頁(http://www.keunsukchina.com/)在中國與韓國之間通過互聯網上網下正進行著活潑的交流,參加當天自助餐活動的張根碩的中國FANS中,有迷上張根奭來到韓國留學的學生,也有為了活動而從中國飛來的FANS。 

這次的自助餐活動是以中國各地的FANS們為主舉行了自發性的募捐,並為了應援張根碩與《原來是美男》而舉辦了自助餐活動。 

張根碩表達了感想:“中國FANS們對韓國文化感興趣,在中國學習韓語或者來到韓國學習韓語的樣子,讓我感受到了作為韓國人的自豪感,在韓國給予我熱烈應援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感動。外國FANS與國內FANS對於我而言都像寶貴的家人一樣。為了FANS們會更加努力,給大家看到為了成為不斷成長的張根碩而一直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的樣子。” 

張根碩出演過的MBC《NONSTOP4》、KBS 2TV《黃真伊》、《快刀洪吉童》等在中國聚集了旋風般的人氣,雖然張根碩在中國沒有開展正式活動,在中國也擁有了很多的FANS們。 

特別是去年4月末為了世界知名的設計師安德烈金時尚秀而訪問中國上海的張根碩,受到了很多中國FANS們熱烈的歡迎,到了在機場被圍住無法出去的程度。 

並且,由於《原來是美男》在中國聚集了爆發性的人氣,當然還有張根碩在中國的人氣沸騰,中華圈內正為購入《原來是美男》版權而展開著激烈的競爭。 

張根碩的所屬社TREE J公司方面稱:“為了應援張根碩,中國與日本FANS們常常來到電視劇拍攝場地。從中國FANS們那聽說了FANS們在中國主要通過網上交流製作UCC、模仿作品等正開展著活潑活動的消息。辦公室裡也聚集著從中國寄來的很多FANS們的信件和禮物,切身感受到了張根碩不斷上漲的人氣。” 

之後暗示道:“為了報答給予了張根碩厚愛的中國FANS們的愛心,也在計劃著中國的活動。”.

繼11月11日張根碩DC會員們送來了120人份的牛尾湯與120份零食之後,中國FANS們送來了100人份的自助餐與零食,張根奭國內與國外的FANS們為了應援《原來是美男》演員們與攝製組工作人員們而積極行動著,《原來是美男》的演員們與工作人員托張根碩FANS的福,全都身心健康地全力進行著最後的拍攝。 

另一方面,張根碩熱演中的《是美男啊》由朴信惠、李弘基、鄭龍華、UEE、裴格林等出演,將於18日晚9時55分(北京時間8時55分)播出第13集。

轉載請註明:摯愛小帥--張根碩全球中文網&百度張根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