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集被刪掉的場景

美男繼續去說服泰京並懇求他的接受及體諒她的處景- 她在酒店,停車場,酒吧,其至是洗手間找到了泰京。 
例如: 

第50場 
情景:美男將頭夾在門間隔並嘗試與泰京對話 
美男: 如你扮不知道,我會補償的而且成為一個你認為有用的人 
泰京: 任何人看你都是無用的人 
泰京將美男推了出去並關門

第51場 
PUB房間裏- 泰京在跟幾位前輩(音樂人)在飲啤酒 
前輩們都在稱讚美男,說他是一位很出色的歌手,還提醒泰京要好好惜才如美男。泰京不洩為何美男得到那麼多人的讚賞。

第52場
(在PUB房門前)泰京走出房,而美男已在門外等著他,美男跟著他

第53場 
在洗手間外,美男一邊跟著泰京一邊說:黃泰京XI,拜託... 
泰京: 你是否會一直跟著我直到最後 
(美男停步)
泰京: 你是否會跟著我入去? (用下巴指一指男洗手間的牌仔) 
美男: 如果可以令高美男能繼續做一個男生,我願意繼續跟 
泰京: 拜託你停止 
泰京轉身並離開 
美男照樣跟著泰京

第54場- 電梯
泰京跟美男在電梯裏 
美男: 黃泰京XI,拜託... 
泰京: (被激怒)停!!!! 
跟著電梯突然停頓,2人都收回話... 

第55場 
警衛室 
警衛在講電話 
警衛: 我們的電梯又停了,你趕快來吧! 

第56場 
在電梯裏,警衛用對講機跟美男泰京對話中 
對講機: 有人會在30分鐘內來到,所以請耐心的等 
泰京(被激怒): 我不能再待在這兒30分鐘! 我不能再忍受所以跟他們說要他們立即出現! 
對講機: 請再耐心待一會兒 
美男(向生氣的泰京): 黃泰京XI,今次不是我造成這事故的 
泰京瞪著美男 
美男收聲 
泰京: 如果你沒有跟著我(我就不會在這裏) 
->> 插入場景- 倒敘至男洗手間,泰京離開洗手間並沒有真的入去 
泰京: (表情不自然) 我喝了太多啤酒 
美男: 嚇? 
泰京: 廢話,我可以忍的 
一段時間過後,泰京的額頭開始冒汗.. 
美男依然站在那裏而沒有察覺 
美男: 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按著對講機按鈕)..先生, 我們還要等多久?我想上洗手間 
泰京望著美男 
美男(望著泰京同時察覺): 你是不是也想去? 
泰京在掙扎但仍然忍住 
對講機: 對不起,但請在耐心等多20分鐘 
美男:20分鐘? 我想這個時間我還能忍受(望著泰京),黃泰京XI,你忍到嗎? 
泰京嘗試不表現出他的窘迫(無辜)表情但又發覺很難 
美白按著對講機按鈕(沒有察覺泰京的情況下):無問題,我們可以忍的 
泰京就快忍不住並顫抖...他靜靜的在嘆氣 
美男突然察覺泰京的情況,於是就著瘋了一樣的按著對講機按鈕:呀! 我不能再忍了,就快爆了! 拜託快點來吧! 
泰京在用盡氣力站在那裏

第57場 - 警衛室 
警衛在講電話 
警衛: 為何你這麼遲?快點!!

第58場 - 電梯 
美男與泰京僵硬地站著 
美男: 黃泰京XI,我真的想成為你心目中一個有用的人 
泰京顯面色蒼白... 然後他突然似為某事而下定決心,之後他拿出了太陽眼鏡並戴上

第59場 - 電梯外 
電梯門被打開 
泰京跟美男站著,泰京行了出去。在電梯前,警衛跟維修員站著,警衛行入了電梯 
警衛: 這是其麼? (震驚) 
美男 (鞠躬): 我真的很抱歉。是我,我剛才真的想上洗手間....對不起(不停鞠躬致歉) 
警衛: 呀..難以致信 
美男: 對不起! 我會盡快清理的! 

第60場 - ANJ 公司的屋頂 
泰京站著而美男站在他的身後 
美男(在發誓): 我已經解決了 
泰京:... 關於那個秘密, 你不能跟任何人說 
美男: 感謝你! 感謝你!! 
泰京: .....

13集改的比其它集數為多,其餘的集數作者看過後說根實際播出的差不多,所以她便只譯了13集。不過她說在第9集,ANJ四隻拍手機廣告時,原意是用青擰青代表泰京,黃色代表小J,橙色代表美男而新禹則用藍黑色(藍莓)代表。 

第5場: 泰京車裏 
泰京: 這是甚麼? 
美男: 是院長修女給我的(吃了一個) 呀…好酸哦 
泰京: (皺眉) 
美男: 真的很酸,大哥不要吃 
泰京: (望一望美男在為橙去皮) 我就是愛吃酸的東西。你不知道我也愛吃青檸嗎?我也要吃一個 
美男: (遞了一個給他) 
泰京: 高美男,我在開車。你不知道在半夜開車對我來說,要多大的集中力嗎? 
美男: 呀…對不起(為橙去皮並整個遞給他) 
泰京: 我兩隻手不能離開軚盤. 呀… (將口大大張開,表示要食一個) 
美男: (將一片放入泰京口裏) 
泰京: (表現吃後真的很酸的樣子) 
美男: 真的很酸啊 
泰京: (表現忍受很酸的樣子) 還好,我再要一個….呀.. 
美男: (再將一片放入泰京口裏) 
泰京: (感到連牙齒也快將酸掉了,但仍然強忍!) 
美男: 我是不是應該再給你多一片? 
泰京: (太酸了) 你有沒有其它? 
美男: 沒有 
泰京: (細聲嘆氣) 那再給我一片 

美男: (在挑橙) 大哥真的很喜歡酸的東西,那我要選一個看起來最酸的給你 
泰京: (eeks…..然後望向美男) 以後,你不要再穿成這樣去跟新禹見面 
美男: 呀…我這樣子很可笑..很不適合我,是嗎?我會盡快換回男裝的,換完再回去 
泰京: 在我面前就無所謂。只是不要跟新禹一起,因為你總是這樣子,馬室長,王Coordi甚至是我都誤會你喜歡新禹(表現心煩意亂) 
美男: 大家都是這樣想嗎? (表現震驚) 似乎我給新禹哥帶來不少麻煩(感到抱歉) 他對我真的很好而且很關心我….看來由現在開始我要對他更好了。
泰京: 對新禹更好? 你怎會有這個結論的? (表現心煩意亂) 
美男: 我也會對大哥更好的,以後我會更小心不為大家帶來麻煩。我會嘗試將我對你的感覺不在人前暴露(下定決心的!!握緊自己拳頭並將整個橙塞入口。那個橙真的很酸但是) 我可以忍受的! (握緊自己雙拳) 我可以埋藏自己的感覺(假裝那個橙不是酸的) 
泰京: (感到很某些東西不對,皺眉並向前望) 我們是否行對路了…? 
(當他在問這句話時, GPS導航系統在叫"你越過了支路! 你越過了支路! ) 
泰京: 我好像行錯路... (再皺眉) 回家!我們要回家!! 
GPS: 我會找另外一條路讓你回家。 (PS這個我想”是我會找另外一條路讓你去”回家”! 這個請懂韓文又有原劇本的親糾正!) 
泰京: (表現擔心的, 望向美男) 
美男: (繼續在以為橙去皮去練習什樣去控制自己的感覺(尤對酸的食物),同時電話響起) 

美男: (望了電話一眼並接起) 是,新禹哥? 
泰京: (怒氣沖衝的望向美男) 

第9場- 安社長辦公室 
(當新禹帶美男(美女)到安社長辦公室去見金記者,馬室長及安社長。) 
新禹: 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所以她真的很緊張。請不要因為我們在交往而公開太多關於她的事。
老金: (點頭) 我會注意的..那你們是什樣一起的? 
新禹: 是我先喜歡她的(望向美男) 
美男: (表現緊張) 

第10場 – 工作室
泰京坐在?前並在喝水,喝完了一支又再開另一支藍色的。泰京真的很憂心,這時小J 開門入來。 
泰京: 是否已經完了? 
Jeremy: 他們還在進行訪問,我聽說美男穿得很可愛。 
泰京: (再飲一口水) 
Jeremy: 如果我是新禹,就會說”她是我的女人,還會抱緊她… 
泰京: (一路喝水並眼光銳利的望向小J) 
Jeremy: 我也要找個更適合的機會跟美男說喜歡她 
泰京: 你不會講大話的 
Jeremy: (望向泰京) 我沒有講大話,我真的喜歡高美男(非常認真) 
泰京: ?? 
Jeremy: 我從她是個男孩子的時候就喜歡她(表現大方) 
泰京: 甚麼? (震驚) 你不是在說笑吧? 
Jeremy: 雖然我常常跟美男開玩笑(輕率地)令她開心。但我對她的心是沉重而`不是輕率的。我只是不想表現出來,因為我怕會令到她有負擔。 
泰京: (凝重地望向小J) 
Jeremy: (愉快的) 我估我應該要停止。我應該快到那裏,克服我的恐懼然後去令我的女人開心(擺超人姿勢離開去救美男) 
泰京:新禹的溫柔, Jeremy的幽默,我....我所做的只是允許她喜歡我,這樣真的可以嗎? (開始擔心) 

第11場 
(當老金,安社長,美男及新禹一起離開時) 
在二樓 
泰京望著他們離開,馬室長走向他 
馬室長: 他倆真的很相襯,是嗎?如果新禹並沒有其他喜歡的人,我是否應該嘗試去改變他的心? 
泰京: 千萬不要這樣做!不要做任何事,你想想,你似乎是所有問題的根源! 
馬室長: 是..都是我的錯。所以我才要撮合他倆去補償她~! (跟著離開) 

(安社長來到並叫”泰京啊!”) 
安社長: 你已經知道了? 
泰京: (點頭) 
安社長: (嘆氣) 新禹好像真的喜歡美男的妹妹! 
泰京: 是這樣嗎? 
安社長: 你都不知道他在全個訪問中都握著她的手,對她愛護有加,就好像她是公主似的。 
泰京: 姜新禹好像在篇寫童話故事(握緊水樽並喝水) 
安社長: 是啊,真像童話故事。
他的求婚禮物是皮鞋,看來看想將她變成灰姑娘。 
泰京: 皮鞋要穿得合適才能變成灰姑娘 
安社長: 你們不要顧著戀愛,也要放點心思在歌迷上。就因為你的誹聞,你歌迷會就少了10萬人。 
泰京: (表現不在乎) 我們再開始活動時,他們便會回來的。不要擔心,每次我們暫停活動時都會是這樣的。 
安社長: 也不要太安心,歌迷不是你的女朋友。
今日他們是很喜歡你,但當有更好的出現時,他們便會變心。這就是歌迷,你應該明白的。 
泰京: (在想像中) 真的嗎..? 所以歌迷是善變的? 
安社長: 是啊,就算他們現在瘋狂地喜歡你,最後,他們都會去跟其他人結婚。這就是歌迷對明星的愛。 (離開) 
泰京: 是啊,歌迷是善變的,他們隨時都會喜歡其他男人…就算真的發生了,又不能跟歌迷追究(皺眉)我應該甚麼辦?(擔心) 

第16場 宿舍大廳 
新禹帶美男回家,而小J在心急地等他們回來 
Jeremy: 什麼…??為何美男換裝了?你都不知道我多麼想看你穿女裝,泰京哥見過, 連新禹哥也見過了,所以你也要給我看!!! 
新禹: 當她是我的女人是,她是我的。沒有我允許你不能看她(說笑的)。 
Jeremy: 好!所以當她是高美男時,兄你不能望她。高美男,茱莉現在有男朋友了。 
美男: 真的? 
Jeremy:我會給你看我拍的相片,我們走! 
(美男跟小J到了他的睡房。泰京下樓並瞪著新禹) 
新禹: 一切都順利! 
泰京: (生硬地) 因為有你 
新禹: 泰京啊,你是甚麼時候知道美男是女的?由一開始已經知道? 
泰京: 不是,我是在她在我房間造成那意外後,搬到酒店住的時便知道的。 
新禹: 當你知道後,你就去跟她對質嗎? 
泰京: 那當然,我不能扮作我不知道。你都不知道我當我知道她是女的時候,我想盡辦法令她知難而退。 
新禹: 我明白了。似乎有很多事我是不知道。就是了解你,我想你是不會將此事置諸不理的。 
泰京: 所以現在就是我的錯了?就因為我一直照顧她而沒有趕她走,她現在還要做你的女朋友? (皺眉) 
新禹: 我只是想說,因為有你,我們才能走得過這一關(傷感) 
泰京: (生硬地) 我明白你也難受,因為你要假裝跟高美男約會,而要將女朋友放在一邊。我對你感到抱歉但我不會後悔這樣做。 (離開) 
新禹: (傷感的站著) 所以我是第一個有機會(跟她承認),我原是領先的但為何我現在退到陰影裏…我真的很後悔。 (感到傷心及自責) 

第42場 – ANJ 大樓 
泰京跟美男走入大樓,馬室長則拿著一個大旅行箱 
馬室長: 要趕快,是時間要離開了。打電話給新禹跟小J叫他們趕快下來! 
美男: 好的 (離開) 
泰京: (望著旅行箱) 她只是去一天,為何她的旅行箱那麼大? 
馬室長: 大家都知道,她或許要去見見她未來的公公婆婆(新禹的父母),所以我為她準備了紅參禮盒作為禮物還有韓服,
那她就可以穿上它去躹躬。
泰京: 馬室長,你是不是將高美男送到釜山去結婚(像窒息一樣) 
馬室長: 這就是我的計劃!新禹好像對我帶美男一起去釜山沒有意見。他可能已經對她動心了。 
泰京: 甚麼…新禹? (感到擔心) 無論如何,所有人也一起去,所以應該沒問題的。

BY WSN 轉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