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近來,韓國三大電視台(KBS、MBC、SBS)像是做了約定一般,紛紛在水木劇(注:水木劇為韓國周三、四播出的電視劇)場中打起了“美男牌”。 KBS2TV電視劇《IRIS》中的李秉憲、MBC電視劇《Hero》中的李準基、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的張根碩……因為有了這些美男的存,週三、週四的韓劇熒屏顯得格外熱鬧。 

韓國水木劇迎美男時代 李準基張根奭等稱霸

《IRIS》中的李秉憲當屬水木劇場中的元老級美男。雖然李秉憲是水木劇場的3位美男中的最年長者,但他渾身上下所散發出的男人魅力卻絲毫不遜色於兩個後輩。在電視劇《IRIS》中,李秉憲以韓國安全局特工金賢俊的身份出場,他不但要完成高難度的動作戲,還要與金泰熙上演纏綿的愛情故事。在戲中,與敵人作戰時的李秉憲堅強、勇敢,與自己所愛之人在一起時的李秉憲溫柔、體貼。總而言之,劇中那個勇敢且溫柔的李秉憲已讓無數觀眾為之傾倒。 

李秉憲在劇中展示出的一身健壯的肌肉身材也已成為了粉絲們樂於談論的一大話題。對此,李秉憲所屬經紀公司人士笑稱:“李秉憲平時就很注重保持身材,加上拍戲任務繁重,他根本就沒有發福的機會。” 

將於18日首播的電視劇《Hero》作為李準基的復出作,早已成為了準基迷們的關注焦點。去年,李準基在電視劇《一枝梅》中表現不俗,不但在劇中完成了高難度的動作戲,還在劇中一展自己的喜劇天賦。今年,李準基將脫下古裝以充滿時尚感的現代造型重回熒屏。由李準基主演的現代劇《Hero》令人期待,李準基在劇中的表現更是令人期待! 

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的張根碩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視線。時尚觸覺本就十分靈敏的張根奭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以十分獨特的造型將黃泰京這個漫畫式的人物給演活了。可以說通過電視劇《貝多芬病毒》和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等影視作品一步步提升著自己的演技的張根碩已初具巨星風範。

事實上水木劇場中的美男遠不止李秉憲、李準基、張根碩等三人,《IRIS》中的神秘殺手TOP、朝鮮特工金承宇、賢俊的對手鄭俊浩等也都是頗有魅力的型男。被美男們填滿的水木劇場著實令觀眾大飽了一番眼福。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