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流行是否的標準除了看收視,劇中人物造型是否受追捧也是衡量要素之一,近期無論在韓國還是中國都十分熱門的劇集《原來是美男》,男主角張根碩就成為了時尚代表,除了衣著什麼有型格外,髮型也是非常多變化。

1 《美男》人氣火爆 張根奭髮型隨角色多元化.jpg 

2 《美男》人氣火爆 張根奭髮型隨角色多元化.jpg 

3 《美男》人氣火爆 張根奭髮型隨角色多元化.jpg 

《原來是美男》中張根碩飾演當紅偶像樂隊A.N.JELL的核心主唱黃泰京,是個性格古怪,外冷內熱的人。隨著他的心情變化,髮型也隨之改變,從開始出現略帶神秘感而設計的遮住半個臉髮型、到需要拍廣告而紮起辮子、到重造幾年前後梳裝、再到典型的蘋果頭造型等,每一次造型變化都配合劇情發展。

製作方說:“張根碩為了演繹好非常情緒化的這一角色,從開拍前就思考過很多適合該劇的造型,畢竟演繹的是帶領青少年潮流的偶像人物,在拍攝時他每次都會參與給意見,不僅對角色細心推敲,對劇中自己的髮型、衣服、飾物都是仔細挑選的。”

另外一方面,《原來是美男》計畫16集完結,現在播出的12集已進入高潮部分,圍繞張根碩、朴信惠、鄭勇華、Uee的四角戀也進入白熱化,觀眾對故事將如何發展都相當緊張。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