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韓星張娜拉的「到中國圈錢論」引發爭議後,在韓國有「百變小魔女」之稱的李貞賢,近日錄製韓國一檔娛樂節目時,講述了自己到中國演出途中遭遇「山賊」,然後自己挺身而出,以歌聲「擊退」敵人的經歷。李貞賢的話見諸網絡後,很快引發熱議。

自稱用歌聲制伏山賊
李貞賢是在錄製韓國綜藝節目《HAPPYTOGETHER》時,公開這段遭遇「中國山賊」的言論。她在現場調笑:「那次是我們乘坐長途客車去小城市演出,途經一座山時,前面突然出現山賊。」她說,「當時車上所有人嚇得直打哆嗦。那個中國當地的經紀人一直向山賊解釋,我是很有名的歌手。但山賊們不信。情勢變得非常危急。為了懾服山賊,我只好親自出馬,現場演唱一首在中國人氣極高的歌曲「WA」讓他們相信我的身份,他們的態度馬上友好起來,最後把全車人都放了。」

聲音致歉「中國山賊」
聽完李貞賢的「奇談怪論」,網友們首先質疑事件真實性:「李貞賢作為韓國一線歌星,不是應該坐飛機在天上飛嗎?怎麼可能坐長途客車去表演,開什麼玩笑?」更多網友對她的「山賊論」啼笑皆非。不少網友調侃:「李貞賢小姐是不是最近在玩穿越遊戲?」對於「用歌聲擊退山賊」的言論,大家樂不可支:「我估計山賊是被她的歌聲嚇跑的。」不少貼吧更打出標語:「李貞賢這麼說,完全低估中國山賊的智商。有必要請她公開向中國的山賊們致歉!」

記者 王平平  四川新聞網-成都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