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最近親自演唱了《原來是美男》原聲大碟第二部分《Good Bye》和《默默無語》。《Good Bye》好像代表著劇中黃泰京(張根奭飾)愛著高美男(朴信惠飾)的心意,是一首抒情歌,以感性的歌詞吸引了眼球。上週在線公開音源之後,受到了網民的支持。 

《默默無語》是劇中張根碩親自演唱的收穫了人氣的歌曲。唱片在上市之前就成為了話題,但是因為沒有公開,還招致了粉絲的抱怨。 

網民們好評如潮:「聲音很好,經常陷進去。雖然演技也不錯,但是歌唱得是真好」、「很好地演繹了歌曲的感情」、「演技、唱功、外貌……真是十全十美的完美男人」。 

張根碩在電影《快樂人生》中親自演唱了搖滾歌曲,唱功得到了認可。去年1月份演唱了Etude化妝品的廣告歌、今年1月份親自演唱了MBC電視台《貝多芬病毒》的原聲大碟《聽到了嗎-第二部分》、2月份演唱了三星MP3 Yepp的廣告歌、9月份又演唱了三星MP3 Yepp的廣告歌《JustDrag》,吸引了視線。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