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手扎第559篇◎韓劇◎原來是美男(13-14)
妳的遠方就只能是在我的懷抱裡而已

是美男啊(13-14) 


愛上一個單純的女孩,原本是件好事情,但愛上太單純的女孩,若想要安安穩穩和她走一輩子下去,前題必定要是,這個男孩的心眼兒不太單純,然後,這個女孩心臟還必須要很強才行。

「被愛是我的職業。」

這話,也只有像具有強大自信心的黃泰京,才能字字句句、清清楚楚的講出來,而不會嗆到白開水。

我知道,他在安慰高美女(高美男快出來了,要作好分野才行。),用他獨特的方式,告訴她:「妳就安心的喜歡我無妨,這一點都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因為我早已習慣被困擾。‘更何況,這次喜歡我的人是妳,不是歌迷’(反黑字部份,為黃泰京沒說出口的言語)」

黃泰京也真不容易,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高美女的結論總讓人噴飯,而黃泰京竟還是有辦法隨高美女的結論給圓下去,去合理解釋任何事情給她聽。

我一直認為,高美女對黃泰京的心情,多少就像她自己描述的那樣,的確有「歌迷」的成份存在,她對黃泰京是抱有崇拜以及仰慕的心情。當一個人看待對方有著這樣的心情時,的確是沒辦法馬上接受「這個人」會喜歡上自己,會無法置信,會受寵若驚,因此,高美女會有那種被寵幸的心情出現,而黃泰京剛好又在無法充份解釋好的情形下,也只好先這樣子處理。

若不是到了極限,以黃泰京這樣的男孩,是無法心甘情願地說出:我愛妳。

高美女很單純,她是實習修女,對於她這樣的女孩,拐彎抹角對她說明任何事情,永遠行不通,對於她,只能明明白白的使用動詞,「我喜歡妳」、「我需要妳」,因此,在這個時候,我終於接受黃泰京的確很了解高美女這個事實。

因為不告白不行了,所以黃泰京直奔機場攔人,在這兒的黃泰京讓我激賞,黃泰京是史上最有企圖心的韓劇男主角之一。因為打一開始,他到機場,他還以為他沒追到人,在離開機場的時候,他喃喃自語地算時間,開車到釜山要5個小時,這就表示,不逮到她的人回首爾,黃泰京絕不罷休。

以往的電視劇,大多演到機場沒追到人就算了,然後還TMD自怨自哀的拖個幾集。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起洪氏姐妹筆下的男主角,在釐清自己的感情動向之後,大多都很行動力的追女主角,就一臉追到天涯海角的企圖心。在這,黃泰京你終於跟薛功燦打平,不過,黃泰京差點就贏了「天國的階梯」的男主角的追火車,如果高美女真的上飛機,黃泰京這下就是追飛機去了。

喜歡上一個單純的女孩,是黃泰京的福氣,當然,愛上一個沒經驗的女孩,這也是常常讓黃泰京氣到想要嚥氣。

「時刻倍覺榮幸」

當我聽到這一句話,我真的有種服了黃泰京的想法出現。如果黃泰京安好心眼,高美女是幸福了,如果黃泰京不安好心眼,高美女則會是痛苦的。

黃泰京太過聰明,他知道太多讓高美女的心要安在他身上才行的招數,他告訴高美女要「時時刻刻」的覺得榮耀與慶幸,因為黃泰京喜歡上她。這也是黃泰京在提醒高美女一件事情,時時刻刻要記住自己的身份,高美女是黃泰京的女孩。

黃泰京總想要提醒高美女的,不是榮耀與慶幸,而是那兩個字:「時刻」。

沒辦法,眼前有一個強大的情敵在威脅著他,姜新禹比他溫柔,比他會甜言蜜語,而且高美女身邊的所有人都挺姜新禹,黃泰京只好耍霸道,這大韓民國,耍起任性,暫時應該還沒有人可以贏過他,黃泰京真的很聰明。

黃泰京的要求太高,他不只要求高美女要喜歡他,而且只能喜歡他一個人才行,甚至在高美女的心裡,還不能「掉分」,要一直是以第一名的姿勢安安穩穩的佔據在高美女的心裡。

這場戀愛,黃泰京談得不會比高美女輕鬆,因為往往一個越簡單的女孩,才有那個鬼使神差的能力,把事情搞的越來越複雜。所以黃泰京明明白白地告訴高美女我喜歡妳還不夠,他更清楚的講道:「妳在我眼裡,就是個女人,妳在我心裡,就是我的人。」

在黃泰京講完所有自己的內心想法之後,他聽到高美女的結論竟然是落在姜新宇三字上,黃泰京對她更不會掉以輕心,他認為,只要他一放鬆,眼前的這個女人,就不知道會飄到那邊去,因為對他而言是簡單的女孩,對其他男人來說,一樣不複雜,他知道哪裡寶貝,其他的男人一樣知道,黃泰京會永遠的緊張這個女人。

我明白,星星只有在天空最暗的時候,才會最是璀璨,但這道理要印證在愛情,那就是,愛情只有在面臨磨難的時候,才會變成經典。

在我為前面的粉紅而大心不已的時候,我已經作好,這想倆口在後面會被整到七葷八素的心理準備了,愛情對洪氏來說,就只是水深火熱這四字而已。

黃泰京的確小心眼,他要是女人,就是那款會在化妝間跟Uhey爭大小間的女人,但他卻也大方無比,一旦他確定了對方的心意,要在任何人面前,表達他愛高美女的行動,沒有他作不出來的事情。

我想,如果擁抱不能讓馬室長了解他喜歡的事高美女,在馬室長、甚至是安社長,或是全大韓國民面前來個驚天動地的「拉給」(法式深吻),相信我,黃泰京他真的作得出來。

我想,或許,黃泰京真的有種跟上帝挑釁。

在那個樓梯口,發生了好多事情。黃泰京在樓梯口為了不讓高美女曝光,而假吻Uhey;姜新禹也曾在這個樓梯口公開與高美女的戀情;然後此刻,黃泰京又是在這樓梯口,在馬室長面前,強調高美女是他的子民;姜新宇更忙,他更是在這樓梯口,看到好多、好多的事情。如果要我選出「原來是美男」最重要的場景,那「黃金樓梯口」絕對是第一名。

談起戀愛,黃泰京非常務實,姜新禹則太過夢幻,而J更是一整個走絕對會被甩掉的路線。光是從約會地點,我們就會發現這三個男孩的城府,到底在哪裡。

姜新禹本來試圖帶高美女去明洞、遊樂園跟西餐廳,J則是帶高美女坐摩托車跟公車散心,而黃泰京,他則是帶高美女去情人座的電影院跟吃壽司。

往昔,我們總為韓劇男主角的木納而著急,今朝,我們卻為了黃泰京的心機而竊喜。

當我看到黃泰京帶高美女去情人座的電影院時,我整個人已經大心到花枝亂顫的笑岔了氣,黃泰京你真的可以再有心機一點沒關係,我真的挺得過去。對於黃泰京來說,姜新禹怎麼可能是他的對手,黃泰京你太看得起姜新禹,還有誰在說姜新禹腹黑,我一定會拿東西對那人的頭敲下去,黃泰京的心機與城俯之深,瞎郎尬伊比(台語歌曲)。

妳們知道嗎?黃泰京的最大樂趣就是嚇高美女,這死小孩,玩到沒東西玩了,就會開始費盡心思的以玩高美女來當樂趣,黃泰京真的是一個一天不嚇高美女就會很難過的男孩。

一天下來,他自己都已經累到不行,就因為高美女一整天都沒給他打電話,他就開始猜忌。是說,以一個超級天團,以一個頂尖的人氣偶像,這個團長真的閒得可以,盯自己的女朋友可以盯到這種程度,回到宿舍就可以看到的人,他偏要弄她出來,兩個人一起累死。

從後面預謀好的親吻來看,我真的有理由相信,黃泰京一開始應該是打算在電影院裡面,親吻高美女連兩個小時的。

從一進電影院,就伸出自己的手給高美女來牽,到他自己根本就看得到路來看,一開始他就處處地在耍心機。爾後,裡面的情人無不是摟摟抱抱、親親我我,黃泰京的心思可見在哪裡!要不是高美女真的太累先睡著,黃泰京自己也不爭氣的不支倒地,黃泰京早在電影院裡就開始親吻高美女,而自始自終在電影院,都沒鬆開高美女手的黃泰京,不會有哪個男人是你的對手,你真的放一百二十萬顆心。(黃泰京!你真正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拎老母’!)

後來兩個人‘睡醒’,一起來到頂樓的陽台,此時的黃泰京,已經看得出來怪怪地,但高美女還一臉呆樣,不知豺狼就在眼前,黃泰京聽到高美女要到遠方,遠方這兩個字,則提醒到他本來的初衷…。(以往的偶像劇,都是男女主角親吻後,一起睡著,現在的偶像劇,換成一起睡著後親吻,沒辦法!年青人需要先睡才有體力。…突然想起來,以前,我也常常在電影院裡睡著,不過我單純是看到難看的電影。)

於是,他將高美女喚了過來,作勢要打她,嚇得她連忙閉上眼睛,他這下才低首吻她。(以下14禁,未滿14歲的,請按page down)

黃泰京真的很聰明,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聰明。高美女被他驚嚇之餘,閉上的除了眼睛之外,嘴巴也會跟著緊閉,這是人很自然的反射,那叫自己身體保護的一種,因為被嚇到。

而黃泰京在吻她的當下,也發現了高美女的嘴巴是緊閉的,另一方面,高美女對他,已經習慣性的會壓抑自己的情感與行動,在她快受不了她對他的感情衝擊時,她就會作出豬兔子的動作,這是屬於高美女壓抑她對黃泰京情感的一種行為。

所以黃泰京在吻到高美女之後,他停頓下來提醒高美女別作豬兔子的動作,此時此刻,他不需要她壓抑她對他的情感,就放鬆地吻他,就盡情的吻他,而他也需要她完全無保留的回應。

我之所以,說黃泰京非常地聰明,那是因為他停下吻,跟高美女說話的另外一個用意是,當時他停下吻的時候,她又反射性的睜大眼睛,人類的反射性動作還會有微張開嘴巴,尤其,當黃泰京又正對著高美女說話,剎那間,她是完全的放鬆而沒有警戒,妳們聽懂我的意思了嗎?黃泰京看到高美女張開她原本緊閉的雙唇時,又再一次突襲了她的唇瓣,這次,黃泰京就將自己的舌尖滑進高美女的嘴裡,與高美女的舌尖輕輕地在她的嘴唇裡相遇。

(我有抱頭亂竄地檢討自己,怎麼可以寫出這樣不合禮儀的文字,但我忍不住就會打出人類的器官出來,啊…!我真的禽獸不如啦!)

他所作的這一切,不是單單為了吻她而已,而是他用他的舌尖,讓她知道一件事情,她的星星沒有她萬萬不行,所以他的左手緊圍住她的頸項,他的右手攬住她的腰際,她還能去哪裡?遠方嗎?高美女的遠方永遠就只能是在黃泰京的懷抱裡而已。

…回神…

黃泰京,在Uhey硬生生地想挑起那些禮物的主人是誰時,一把兇狠地拉Uhey出去,這讓我感受到黃泰京對姜新禹還是存在有兄弟革命情誼的。姜新禹真的很好,他的好,連馬室長都充份知道,在馬室長發現高美女喜歡的是黃泰京的當下,馬室長那一臉對高美女恨鐵不成鋼的表情,讓我們知道大家都挺姜新禹。

所以,我只想跟黃泰京說句,高美女是不一定非得跟姜新禹一起,也不用硬配給J dd,但上帝不一定就會把高美女送給你,人是你自己罵走的,到時,求天天不應,跪地地不理的時候,你就自己想辦法把高美女求回來吧!放心,大家都存了心看好戲,這下不會有人幫你,黃泰京。

PS,我、天不怕、地不怕,但這樣的想法,我只敢放在pps裡,突然有個想法,高美男配上Uhey,J許給影迷會會長百合子。(我先收拾包袱去了!)

Kate手扎第560篇◎韓劇◎原來是美男(15-16)
泰京的星星,只能留在這裡

劇評原來是美男(15-16)◎泰京的星星

在發現高美女,早已經知道慕蘭華是他的母親之後,黃泰京震怒不已的原因,只有一個,他的自尊心受損。他終於明白:「原來,高美女並不是那樣單純的喜歡著他。」

無法否認的是,黃泰京的確擁有著,皇太子那樣唯我獨尊的性格,他一直以為高美女是單純的仰慕著他,沒有任何原因的,抬著頭看著他這顆星星,他以為高美女是用很純粹的心情去喜歡著他。

而今,他發現,她對他的喜歡,竟參雜著些許同情,這是黃泰京震怒的原因,因為他發現,在愛情的鏡子面前,他是那樣的單純的喜歡並愛著高美女,而高美女卻可能因為同情才喜歡上他。

我一直覺得,黃泰京相當敏感跟聰明。其實,我想要說的是,高美女對黃泰京,的確是藉由憐惜才產生愛情。試問,在一切事情都還沒發生之初,如果讓高美女發現,姜新禹從小被母親惡狠狠地拋棄,而他一直用溫柔的表情掩飾著哀傷的心情,今天,高美女愛上的會是姜新禹,而非黃泰京。

黃泰京真的相當聰明,他一眼就看穿高美女對他喜歡的本質,所以他震怒,並且受傷到不行。所以,他會有多生氣,那就代表著,他的內心就有多不堪打擊。從小因為被母親拋棄,而變得敏感纖細;長大之後的他,從廣大的歌迷身上,獲得另外一種肯定,然後,他被肯定的僅僅是自身的領導能力與音樂才華,或許,還有個人的魅力,但,因為從小被母親拋棄,在心理上,會有那種是自己不夠好,才導致被拋棄的潛意識。

所以,當黃泰京發現,自己喜歡的高美女,也喜歡著他的時候,他其實欣喜若狂,因為對母親的需要,他全部加諸在高美女身上,高美女對他來說,不單單只是戀人關係而已,某些時候,她還像是母親般的給他溫暖與方向。

因此,當黃泰京知道高美女有看到,他與母親在公司天橋上,那幕場景的時候,剎那間,他完全被擊潰,那代表著,高美女看見了他的哭泣,與眼淚,從那天到今天的這段日子,她都是知道實情的,她是因為同情才喜歡上他,並對他好的,像太子般有著強烈自尊心的他,當然無法接受這個事情。

我不知道翻譯的準確度有多少,但,如果全部都是對的,黃泰京在第十五集一開始對高美女所言述的:「別出現在我眼前,現在不想看到妳。」他的重點其實只在,一時之間,他還無法接受這件事情,他現在沒辦法平心靜氣的面對高美女,他只是『現在』不想看到她,而非永遠。

可聽在高美女的耳朵裡,卻只剩前面那一句:「別出現在我眼前。」加上,在高美女的心中,承載了更多上一代的包袱,無論如何,慕蘭華是間接造成她母親離世的原因之一,是慕蘭華這個人讓她失去母親,真正無法在短時間平心靜氣看到黃泰京的人,是高美女,而非黃泰京。

在沖繩的那個透明教堂,姜新禹本來應該是不打算緊緊抱著高美女的,因為,姜新禹的眼角看到了黃泰京,而黃泰京那挑釁的眼神,刺激到姜新禹(黃泰京的眼神,就完全是你有種抱抱看的味道,換作是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有不抱下去,對不起自己的心情。)結果,妳們發現到了嗎?當黃泰京看到姜新禹拉住本來已經要離開的高美女,再強行一把緊緊抱住高美女時候,黃泰京那瞬間是震驚到無法呼吸,他是倒抽一口氣的轉身離去。(人在什麼時候會倒抽一口氣,讓Kate告訴妳們:缺氧的時候,與快要不能呼吸的時候。)

回過頭看,教堂是透明的,所以,黃泰京應該有看到高美女本來是打算轉身離去,因為,黃泰京很清楚的是,高美女是被強行拉過去的,那擁抱不是兩情相悅的,而令人不忍心的地方在,黃泰京連看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他就轉身離去。

知道為什麼嗎?這個時候,還有力氣保有尊嚴的轉身離去,如果讓他看到高美女,後來伸出兩手的回抱姜新禹,我相信黃泰京當下會馬上崩潰在地,那已經不是倒抽一口氣可以解決,黃泰京他會馬上需要人工呼吸。

黃泰京連直接走進去的勇氣都沒有,一旦走進去,如果,結果真的是高美女選擇姜新禹,這就代表他將永遠失去高美女,現在離開,他還可以自己騙自己,高美女沒有選擇姜新禹,當然他不知道的是,高美女真的推開姜新禹,真的很令人不忍心的就是,這個離去,就只是黃泰京為了可以有力氣慢慢走出去而已,黃泰京深怕失去高美女的心情,在這裡,一表無遺。

我之所以,那麼肯定黃泰京的心情,那是因為後來在海洋館時,黃泰京一直追問高美女,是不是有人在等著妳,當高美女回應她想急著走時,黃泰京更是慌張,一整個不願意放人,這代表著,他根本不相信沒人在等著高美女,也暗喻著,當高美女還在憂傷母親的事情,黃泰京已經在不爽姜新禹抱高美女。

接下來,高美女看到了母親的相片,也才知道了母親的名字,我想高美女的母親李秀珍,可能還沒跟高賢才結婚,她應該是未婚時,就生下了這對兒女。前面也有提到,她母親是獨自生下他們兄妹,所以,他們的身份證上,該是沒有母親名字的。

看到高美女的淚眼婆娑,我很能體會高美女不捨她母親的心情,也能了解到高美女無法原諒慕蘭華的立場。當然,她哭成這樣,黃泰京怎麼可能有那個力氣離去,他只能在黑暗中,用焦急的心情,看著他的月亮哭泣,但他又無法出聲安慰,因為,讓她哭成這樣的人,正是他的母親。

所以,一顆焦急的心,陪著一個傷心的人,在黑暗中,兩人只有默默無語,只要她不開口趕人,他一定不會離去。其實不離不棄的人,何止高美女,黃泰京一直用他很奇特的方法,去緊緊守護他的月亮,只有他自己才明白他很焦急的心情。

在高美女痛斥黃泰京,沒站在她立場想過的當下,黃泰京終於看到了高美女的決心,不再見他的決心,黃泰京終於再度明白一件事情,這下,她真的打算離開他,他有可能再也見不到她。

而被黃泰京的眼神給刺激到的姜新禹,這次可就真的是永遠失去高美女,黃泰京與姜新禹,第一次,在同一天,心情一樣糟、處境一樣慘。

黃泰京短短幾天之內,在韓國與沖繩之間飛來飛去,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高美女。

他延遲班機飛沖繩,主要是為了趕錄慕蘭華的單曲,而非不想跟高美女一起飛過去;他提早離開沖繩,完全是前一天被那個擁抱、那個哭泣給影響到心情;隔一天,他趕往機場,是因為他以為高美女會一起回到韓國;當天馬上上飛機,那也是因為高美女人還在沖繩,他急著去逮人。

從頭到尾,這樣飛來飛去,都是黃泰京深深愛著高美女,在此之前,他不曾開口說過愛她,但他這樣的為她奔波,完全以高美女在轉著,黃泰京真的不是高美女心中最亮的星星,黃泰京只是高美女身邊的行星,繞著她轉、圍著她走,為她呼吸,因為她的引力,黃泰京的世界,只看得到高美女。

是誰先放開手的,是高美女,在擦身而過要離去的時刻,黃泰京拉住高美女的手,他沒辦法開口留她,因為他已經淚流滿面,他不只是拉住她的手,他是握得越來越緊,面對一樣受傷很重的黃泰京,高美女只能試圖安撫他的說:「…日後,我要是沒那麼難過,你沒這麼自責,我會告訴你我沒關係…。」

高每女只是告訴黃泰京,她會告訴他沒關係的時候,但,她可沒說要回到他的身邊,但黃泰京把這段話解讀成,她要他等她回來,所以黃泰京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放開那欲掙脫的小手,其實,當下的高美女是在哄黃泰京放手,女人唯有明白眼前的這個男人像個小孩的時候,才會用哄的。

「走好!Uhey!」黃泰京。

妳們覺不覺得這句對白很耳熟,黃泰京在後來的橋段,也對他母親說過:「…走好!母親!」

人,大多會愛上跟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類型,但在面對與自己雷同個性的人時,是不會愛上,但也不會覺得討厭,除非那人本來就自己討厭自己。

我認為,Uhey跟黃泰京的母親其實很像,越得不到的東西越要得到手,要說她們有多喜歡,其實也沒有,單純就是得不到手,心在癢而已。而黃泰京跟Uhey又有某部份的相像,相當嚴重的水仙個性,又集三千寵愛於一身,黃泰京從Uhey身上,有看到部份自己的影子,也找到與母親類似的身影。

當初,黃泰京曾經對Uhey說過,因為大家都是在同個圈子,所以他明白被拍到醜到不行的照片的那種心情,所以他才出手救她,這是同理心;後來,他拿Uhey的手機,發簡訊給她爸,惡整她的行徑,這說明了黃泰京很清楚Uhey本性不壞,Uhey雖壞心眼,但她天不怕地不怕,還是會怕的老爸,黃泰京完全知道Uhey的罩門在哪裡;最後,在Uhey逼他正視她的真心時,他冷冷地回:「騙人被拆穿,妳或許不會覺得丟臉;但真心被揭開,妳一定會感到丟臉!」最後,黃泰京的這段言論,看似溫暖,實則涼薄,他的意思就是說,我知道妳喜歡我很久了,之前是不想讓妳覺得丟臉,但,現在我決定讓妳感到丟臉…。

黃泰京在面對Uhey的那種態度,很類似在面對自己那刁鑽任性的親妹妹那樣。妳要耍任性,我懶得理妳,但太過份的時候,我就會出手教訓妳,但,之後也不會覺得妳很壞,因為我們是兄妹來著。Uhey在黃泰京面前,完全像白開水那樣透明,他一整個知道她在使啥壞心眼。

坦白說,以黃泰京的個性,是不可能愛上Uhey,但我一直認為,黃泰京也不會討厭Uhey,因為,人,實在不太可能會討厭跟自己類似個性的人,或者,跟自己母親相同個性的人,就算他很討厭他的母親,但,天性使然。

看韓劇到現在,從來沒有哪一部韓劇,讓我有重頭看的念頭出現過,但由於黃泰京的一句對白:「…她說過,她已經放棄修女這條路…」我真的想過重看這部韓劇。

e04、gan、看…、暗…,各位韓劇界的先知,張根奭偉大的影迷們呀!不要指著我的鼻子對我說:因為老娘快轉,所以才沒看到。「原來是美男」從第一集到第十六集,哪一段有演到他們倆個促膝常談,還是蓋棉被純聊天,有帶到這一段對話,mar dar!我很少看韓劇沒快轉,這次,我絕對有資格跟大家來對質。

他們兩個,哪時候有聊到高美女要放棄當修女的?他們互相表白的情節,也是到很後面才發生,高美女根本不可能有場合跟他聊到這一段,再說,從高美女是女的事情攤開來後,J也不讓他們睡在一起,而他們是在分房睡(靠!這分房睡三個字,好像已經夫妻…)後才表白,我之所以對這件事情很介意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相信高美女會自動放棄,根本就是黃泰京逼她放棄當修女的念頭,然後,那個導演竟然沒演出來這一段可能會很驚采的劇情。

我翻桌,因為我生氣!上帝呀!祢能不生氣嗎?祢完全沒絆到黃泰京,黃泰京就讓高美女放棄當修女,高美女在祢的世界,詠嘆祢21年,不過1個月,黃泰京就從祢身邊奪走高美女,我完全一整個想翻桌,暴走的是我的頭髮,狂飆的是我憤怒的心情。

姓洪的姐妹!妳們怎麼可以沒寫到黃泰京逼高美女放棄當修女的劇情啦!(我覺得,遲早有一天,我會,在網上標會、募款,請殺手解決X姓姐妹,gan ni X ma,我真的有夠生氣。)以黃泰京的個性,會怎麼使賤手段,來逼高美女放棄當修女,妳們難道不期待嗎?啊…!(我真的要滾來滾去先!)

新禹每次都差一步,他應該比黃泰京早認出高美男怪怪的,當然,他是藉由黃泰京的行為確認,眼前的這位的確是高美女,可憐的姜新禹,連位置都選錯,你這輩子,注定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們吵架吵一輩子而已。

黃泰京認出高美女的那一段身體接觸,拍得非常細膩,尤其當他確認真的是高美女的時候,突然間,他緊握住她的雙手,深怕已經醉倒了的她,會站起來再度跑掉似的,他那望穿秋水的眼神,以及看了姜新禹一眼之後,馬上就起身帶走她的態度,他對她失而復得的緊張心情,很令人動心。

黃泰京是靠高美女對他的稱謂,來判斷她是用什麼樣的身份面對他,其實一到門口,黃泰京就一直暗示她,這裡是家門口…,但慌張的高美女沒聽懂,就是這樣,黃泰京就一直盯著高美女,看她哪時候自己承認,直到黃泰京弄解酒茶給高美女喝的時候,高美女馬上知道她穿梆了,因為黃泰京除了對她之外,他是不可能泡茶給其他人喝的。

「妳的手背,沒有高美男手上的疤,妳的鞋碼,比高美男小太多,我對妳的了解比這些多太多…」
黃泰京跟高美女說這些幹什麼呢?就只是提醒高美女,黃泰京的字字句句都在提醒高美女,他們之間的關係是非常親密,他是在苛責她,用很輕的方式點她,高美女怎麼會蠢到在他眼前演起戲來呢?他黃泰京怎麼可能會認不出高美女她來呢?

高賢才寫的那首「如何是好」,寫得真好,當年他是想藉這首歌來挽回高美女的媽媽李秀珍,21年後,換成黃泰京當著一萬五千人面前跟高美女道歉,不管對象是誰,該回來的人,有回來就好,該在一起的人,有牽著手就好。

單獨兩個人的時候,黃泰京不告白、不留人,他非得等到人有一萬五千個的時候,才帥氣的出手!是怎樣,在一萬五千人面前,被拒絕會比較過癮是不是?還是,在一萬五千人面前,宣示,從今天開始,我黃泰京是眼前這個女人的,這樣,高美女一輩子都跑不掉,都會在他的眼前。

「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會對妳說:『我愛妳』。」

我很喜歡黃泰京這種宣戰法的示愛,那不是狗急了跳牆,那是黃泰京把現場一萬五千人當見證人,見證他對她的愛情,我早說過他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與想法,但他知道高美女會在乎,此時沒有一個深吻,那是因為高美女是在修道院長大來的,如果現場只剩他們兩個人,黃泰京會像在戲院那樣,不吻到天荒地老,他絕不善罷干休,黃泰京顧及到的是高美女害羞的個性,他只要能留住她的人,日後,他老大高興想要怎麼亂吻,都不會有問題。

他已經對她說了:「從今天開始…」那就代表著永遠,他會每天、每天的對她說我愛妳,這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求婚,我要跟妳說:我愛妳一輩子,如果不是結婚,以高美女的保守個性,怎麼可能會留在黃泰京身邊一輩子。

當初要去羅馬的機票,是被黃泰京給揀到,妳們看到了嗎?演唱會上的高美女,手上也有一張到非洲的機票,從後面的戲看到,高美女沒上成飛往非洲的飛機,是的,黃泰京連阻止了兩次高美女上飛機,所謂無巧不成三,黃泰京阻止高美女上飛機應該也非常熟能生巧,黃泰京不是崔漢傑(咖啡王子一號店),他不可能有那個心胸放高美女去非洲,我在想,以他,可能連仁州都不讓她去了。

再則,以黃泰京小心眼的程度,他絕對不知道什麼叫含淚的祝福,也不可能作出輕輕的放手,這地球上有關放手、分開、沒關係的文字,他這個外星人絕對不懂得。

如果,高美女最後沒跟他在一起,黃泰京會恨上高美女一輩子,他的母親可以拋棄他,但高美女萬萬不行,因為,他的人生只能被拋棄一次,就是死纏爛打,他也會捉著高美女的手不放,他死都要緊緊抱住她不放。

我真的不相信以黃泰京的個性會放走高美女。

而,我也相信Uhey真的會恨死黃泰京,原本高美男要在演唱會上,跟Uhey告白的,一開始就被黃泰京拿來尋妻,那後面的演唱會,還要不要繼續呀?買到這唱演唱會門票的歌迷,真是幸福來著,頭是黃泰京尋妻,尾是高美男表白,真的值回票價,當然也要謝謝姜新禹,沒有他,黃泰京根本看不到高美女,還是該說,沒有他,黃泰京根本不可能跟高美女在一起。

愛情給人的改變可以很大,還記得黃泰京一下要高美女站近一點,一下要高美女站遠一點,到不經高美女的同意,就緊緊地摟她在自己懷裡,就像他自己對高美女要求的,不要放開他,黃泰京其實是在求高美女,不要對他鬆開手,黃泰京沒有她,日子真的會過不下去。 

我敢打賭,未來黃泰京與高美女的婚禮,絕對不會在沖繩,尤其是那個透明教堂,因為在那裡,他看到姜新禹緊擁高美女,這個夢靨,會一輩子如影隨形跟著黃泰京。

這篇6000字的手扎,謝謝洪氏寫出這麼甜美的一部韓劇,也謝謝妳們。

轉貼:Kate手扎網址連結 http://kateg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