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集搞笑和浪漫於一身,深得觀眾喜愛。28日晚播出的回鄉下情景讓觀眾捧腹大笑之餘,看到朴信惠邊落淚邊向張根碩間接表明心意卻對方懵然不知,觀眾感動也替她感心酸。

朴信惠向張根碩表白對話創經典語錄

樸新惠向張根錫表白對話創經典語錄.jpg 

網易娛樂10月29日訊(編譯/三三) 《原來是美男》集搞笑和浪漫於一身,深得觀眾喜愛。28日晚播出的回鄉下情景讓觀眾捧腹大笑之餘,看到朴信惠邊落淚邊向張根碩間接表明心意卻對方懵然不知,觀眾感動也替她感心酸。 

28日晚播放的第7集中,跟隨朴信惠回到父親鄉下掃墓的張根碩卻被野豬所追,逃亡後失蹤讓朴信惠擔心不已,獨自遍山尋找他蹤影,終於安全的二人步行回家時坐在大石上休息,鄉村的天空滿天星星,有夜盲症的張根碩卻看不清,一旁的朴信惠不知不覺借用天上的星星向張根碩表白愛意。 

她說到:「在我眼裡只看到一顆星星,那顆星星經常很帥很閃亮地在我面前,讓我根本看不到其他東西,我知道很多人愛著這顆星星,不知道我能不能喜歡上它?」以為她只是說天上星星的張根碩無厘頭問:「那你就問那顆星星願不願意讓你喜歡上咯。」流下眼淚的朴信惠一直望著張根碩然後說到:「是哦,我能喜歡上這顆星星嗎?」就在這時Uee的車來到二人面前,燈光讓張根碩眼睛恢復視力,剎那間看到朴信惠正流淚望著自己的情景,卻沒有時間追問就被Uee破壞二人對話。

觀眾推選了這一幕為該劇最浪漫又最心酸的情景,紛紛留言到:「要是倆人的心意能相通就好了。」「好浪漫的對白,又成為了一幕經典。」「純淨的愛情是最美的。」等等。下集中將出現一旁守護朴信惠的鄭勇華決定爭取留在她身邊,讓她和張根碩保持距離,這段三角戀將如何發展讓觀眾甚是期待。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