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美男張根奭-為符合黃泰京因此減重7KG 

演員張根碩為了拍攝SBS水木劇「原來是美男」,減肥7公斤,引起人們關注。 

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偶像團體ANJELL中飾演隊長黃泰京,冷漠而有時發飆的模樣受到人們喜愛。 

23號張根碩所屬公司表示為了演好黃泰京,張根碩特地減肥。 

由於張根碩身材消瘦,骨架清晰,被人們美稱為「骨架美男」,「鎖骨美男」,「骨子裡的美男」。

張根碩表示:「並不是有意強調身材的清瘦和骨架明顯,是平時就喜歡穿著寬大的T恤。」他說:「作為演員,為了角色形象而做這類事是理所當然應該做的。」 

於此,張根碩說明了減肥的理由:「黃泰京是以音樂為伴,比起感性更被理性支配著,任何行動都是計算好一樣一樣的做,是一個懂得節制的人。所以,這類人在自我管理方面,當然會做徹底深入的事。在個性方面,為了表現出黃泰京在自我管理方面節制,這樣的藝術家形象,所以我減掉了7公斤體重。

減掉大約7公斤體重的張根碩,表示目前體重維持在60公斤左右。 

一方面,人們還十分關心即將在26號結局的「原來是美男」劇中泰京和美男(朴信惠飾)愛情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