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水木劇「原來是美男」即將迎來最後一集,編劇洪氏姐妹(洪正恩、洪美蘭)在這裡表達了最後的問候。  

她們21號在網頁上觀眾佈告牌上,「《原來是美男》將在下個星期迎來大結局。」還說,「想奉獻像REMO一樣清爽和Bacchus一樣滋養強壯的作品,但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然後,她們說道:「我們『原來是美男』這部戲因為外部的問題,遇到了很多困難,艱難地開拍了。如果沒有一直以來給予幫助的洪導演,講義氣的張根碩先生站出來解決問題,如果沒有給予支持的製作公司,這部劇可能只會成為放在電腦裡的一個文件罷了。真的很感謝所有人。」

她們還說:「我們還想逐一地向各位可愛的演員們道謝。每集都要出演很多戲份的徘徊在喜劇和情節之間,出色地完成任務的美男(朴信惠 飾),越來越漂亮可愛了。實際上很成熟受到劇組人員的稱讚於一身的JEREMY(李弘基 飾)、雖然是初次演戲,但是對於自己的角色表現出眾的新禹(鄭勇華 飾)、UHEY(UEE 飾)、等「她們逐一地叫著主角們的名字,對他們表示感謝。 

特別對於男主角:出演黃泰京的張根奭,她們說:「滿分10分得到100分的我們的隊長黃泰京。我們也想做張根碩的專職編劇,但是好像不會答應,所以我們也沒有正式說出來。我們會以最誠摯的粉絲精神永遠支持他的。這樣坦誠的告白引起了關注。  

對演員以及工作人員,還有製作公司表示了感謝的洪氏姐妹說:「最想感謝是喜愛我們的大家,大家請將《原來是美男》看做美好的電視劇,記在腦海裡,全部成為美男和美女,希望大家愉快的觀賞《原來是美男》直到結束為止。」  

看到文章的觀眾們都非常依依不捨,回禮道:「從沒讓我們失望過的製作出著名電視劇的洪氏姐妹」「失去已久的激動又重新感受到了,那時候,讓我們做夢都能看到閃閃發亮的星星。」「我也要成為洪氏姐妹的粉絲。辛苦你們了。」  

另一方面,關於《原來是美男》,人們留下了關於鄭勇華的輩出,李弘基的演技和回歸的話題,以及26號的大結局。在最後放送前,公佈的真正的高美男登場,泰京和美女的婚禮儀式,增加了觀眾好奇心。

轉載:張根碩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