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BS《原來是美男》電視劇擔任角色的張根碩,作為"藍籌股"在廣告界嶄露頭角。 

張根奭在廣告市場身價直線上漲


張根碩的廣告涉及廣泛,如咖啡,MP3,移動通信公司,服飾,飲料,化妝品等。在廣告市場身價正直線上升。 

廣告界有關人員稱:“受到不分男女老少,大眾喜愛的張根碩,可靠的形象,在廣告界中有很大的感染力。”“另外,對於新生代,張根碩年輕而又富有熱情的形象,而對於成年人,他的高貴和活潑的形象,非常具有感染力。事實上,他作為模特代言的商品,銷售量正大幅上升,廣告業界還將之美稱為”張根碩效應”。” 

張根碩的所屬公司金室長表示:“一天當中有十個以上的來電都與廣告有關,讓我們重新感受到了張根碩在廣告市場的人氣之高。”並且還說明,“張根碩目前還在拍攝<原來是美男>當中。具體要代言哪一些廣告,還正在研究當中。” 

這之後,還補充道“張根碩最近代言的手機,相機,筆記本電腦,遊戲機等家電產品,還有服飾,化妝品,飲料廣告,在市場受到人們的喜愛。” 

另一方面,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飾演組合ANJELL隊長,音樂天才“冷面美男”黃泰京,施展了讓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轉載請註明:張根碩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