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水木劇《原來是美男》將於26日落下帷幕。《原來是美男》在與物量攻勢和超豪華出演陣容的《IRIS》的角逐中孤軍奮鬥,一直保持了10%左右的收視率。電視劇人氣的一等功臣是飾演主角泰京的張根碩。作為具有天才音樂才華的偶像組合A.N.Jell的隊長-孤傲“黃泰京”,張根碩通過這部電視劇引起了許多話題。

以下是張根奭親自挑選的名場面名臺詞Best 5

“要直接用我的耳朵聽才能決定是否接受你”
“要直接用我的耳朵聽才能決定是否接受你”
第一集中無法承認作為A.N.Jell追加成員的美男(朴信惠 飾),將簽合約書的美男拉到了錄音室。泰京扔樂譜給美男說道“唱歌來聽聽。要直接用我的耳朵聽才能決定是否接受你,如果是我無法承認的實力那麼不能接受你入隊。”聽到美女的歌聲而震驚的泰京停止了想撕掉合約書的行動,雖然不情願但決定承認美男。張根碩表示“這是有些保守但不會過分獨斷的泰京不會毫無理由地開除成員而是根據實力來評價的場面,充分表現了泰京是什麼樣的人。”

品生品死”張根奭, 被豬追趕的場面
“品生品死”張根碩, 被豬追趕的場面
泰京在美男的故鄉蘆葦茂盛的草地上,像一幅廣告畫面一樣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感受著微風享受著久違的安逸和平靜。就在此時,對面有位老爺爺向泰京招手,泰京以為是鄉下人對不認識的人打招呼,於是也招手回禮。但事實上,這是老爺爺提醒泰京躲避向他襲來的豬。泰京遲遲才發現了豬,急忙逃跑。豬出現之前的泰京像廣告中的主人公,但之後泰京躲避豬的攻擊為了生存而急切的樣子令人捧腹大笑。

張根奭和金成玲交錯的母愛
張根碩和金成玲交錯的母愛
泰京以為生母慕華蘭(金成玲 飾)記得自己的生日,便前往招待自己的場所,但那是為記者的採訪而準備的。泰京對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的、卻為了思念失去的愛情而利用自己的生母茫然自失,他對慕華蘭說“想炫耀你是生我的人,那麼至少應該記得那天是哪一天吧。”之後他在沒有人的地方釋放了一直壓抑的委屈和悲傷,痛哭出聲。張根碩說道“金成玲前輩和我母親用相似的化妝法,外貌也很神似。看到前輩的時候經常會想真的和我母親相像。演戲的時候想著給我無限關愛的母親如果像慕華蘭那樣對我會怎麼樣,以這樣的想像去拍了。既是母子關係也是敵對關係的泰京和慕華蘭,卻有著無法抗拒的血緣關係,我花了最多心思在這方面。” 

Dr. 黃”的第一個患者是豬+兔子
“Dr. 黃”的第一個患者是豬+兔子
泰京在想如何不傷自尊地將美男遺失的髮夾再交還給她的方法時想到了豬兔子。為了製作“豬兔子”找到了豬和兔子玩偶,而後像醫生進行手術般戴上手術用手套和口罩,然後進行了給兔子移植豬鼻子的手術(?)。仿佛醫學電視劇中的醫生一樣認真進行手術的張根碩,讓人聯想到《白色巨塔》中的金明敏,令人莞爾。這個場面被《原來是美男》的觀眾編制成“黃泰巨塔”為標題的UCC,頗受觀眾們和網友喜愛。

高美男 今後允許你喜歡我
“高美男 今後允許你喜歡我”
從勳一(金仁權 飾)處得知美男的“豬鼻子”(在喜歡的人面前無法隱藏心意時做豬鼻子動作)故事的泰京知道了美男喜歡自己的事情。泰京對美男說“高美男,今後允許你喜歡我” 張根碩表示“自信滿滿的這一句讓我覺得很黃泰京,雖然是沒有份量又好笑的臺詞,但因為裏面有黃泰京的真心,所以這句話很有意義。”據聞,實際上這句臺詞曾讓支持兩人甜蜜愛情的觀眾們無法入睡

2009-11-26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