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確定在日本播出元旦舉辦試映.jpg 

由張根碩、朴信惠、李弘基、鄭龍華組成一支樂隊A.N.JELL聯合主演的人氣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確定明年2月開始在日本KNTV播出。 

朴信惠在劇中扮演的是代替雙胞胎哥哥女扮男裝加入樂隊的女孩,這部講述年輕偶像團體的電視劇,講述了一群年輕人追逐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A.N.JELL幾人在劇中演出演唱會的時候,是真的在一幫粉絲面前現場表演,展現出他們除了演技之外也有很強的音樂才華。 

張根碩本身雖然是演員,不過一直以來歌唱水平也備受肯定,而李弘基本身就是人氣樂隊F.T.Island的主唱。鄭龍華則是新人團體C.N.Blue的主唱兼吉他手。他們本身的才華加上英俊美麗的外形,韓國本土的A.N.JELL歌迷已經與日俱增了。 

另外,外綠叢中一點紅的朴信惠,當初在《天國的階梯》中扮演崔智友小時候,《宮S》等劇中則讓她逐漸成長起來。在《原來是美男》中的她則搖身一變穿上男裝,女扮男裝演出得到極高的評價。 

《原來是美男》本月26日在韓國迎來了大結局,日本專門播出韓劇的電視台KNTV已經確定明年2月開始播出本劇。為了響應粉絲們的強烈渴求,在播出之前,1月1日的晚上11點會播出第一集的試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