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朴信惠“20歲的禮物”終映所感 


《原來是美男》中飾演高美男的朴信惠透露了遺憾的所感,她說“高美男是給予20歲的我最大的禮物。”

為了哥哥美男成為偶像組合A.N.JELL一員的美女是個不斷闖禍的惹事老。從之前比年齡多少有些成熟安靜的形象,到自如地行走於喜劇和愛情的明朗可愛角色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朴信惠說“通過美男能得到這麼多的喜愛真的很幸福。觀眾們和工作人員全部毫不保留地把愛心給我,成為了20歲的我不能忘記的禮物。”朴信惠遺憾地說“現在一想到我不再是美男了,事實上只有歎氣。剩下了我可能會做得更好的後悔和遺憾,會很想念分道揚鑣的A.N.JELL。成為高美男而遇到的所有人會一直留在心裏,經常想念的。

朴信惠還表現出了對角色的喜愛,她說“平時我的樣子和美男的相似率達到80%以上,飾演著明朗的角色更開心快樂。自己入神地思考的樣子或者自言自語的樣子都很相似。”朴信惠最後說出了感激之情,“洪成昌導演說我出現在螢幕上的樣子像小狗,經常叫我汪汪,這期間這麼照顧汪汪,想對他說謝謝。感謝讓我遇到美男的洪姐妹作家們,親自來烤肉支持我們的粉絲俱樂部朋友們。”

2009/11/27  From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