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看來,諸如影評、書評這種事,似乎越鐵石心腸的人,做的更好。因為太投入一部片子、一本書的時候,還可以把對它的愛抽離至少70%出來,刪除至少80%的溢美之辭,再以客觀地壞話加強10%的深度,實在不是正常人,能夠負荷的工作。

當然也還有另一種無法道貌岸然的情況,比如看的是A片,過程持續很High,然後看完了,別人問,這片子到底哪好看啊?你還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自然,因為情節夠突破啊,因為角度夠寫實啊,因為音畫夠清晰啊,之類以技術性主題掩蓋的廢話也是可以說的;但自己都忍不住覺得實在是太虛偽了。好吧,就是因為女主胸夠大。 

有一些片子的存在意義,就是純屬提供生理和心理的極度快感。不是理智可以分析和控制的。
顯然,《原來是美男啊》,對女生來說,就是一部16集的A片。 
每一個等待它更新的周期,都像吃了藍色小藥丸,處於非人力可及的亢奮狀態。 
至於,它真的有那麼好看麼? 
這個,請參考你對A片的喜愛指數。 

By the way,張根碩真TMD帥啊。

817e300396d312281c958390.jpg
儘管作為堅定的主角控,D對那些居然會在要喜歡男主還是男二甚至男三之間的猶疑不決,還是表示了理解。 

但是,在這部劇裡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身為一個乖張、有潔癖、夜盲、路痴、狂妄自大、毒舌、恃寵而驕的妖孽型男主,他居然同時還一反韓劇自古男主負責虐男二負責體貼的路數,一來就把所有男二該做的事都給做了。 

當女主得知媽媽去世悲慟的時候,靠他提供臂膀哭泣。當女主幾乎溺水的時候,靠他跳進水里解救。當女主生病發燒的時候,靠他徹夜照顧。甚至當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喜歡女主的時候,就為了她而勉強自己和討厭的女配角假裝交往,以為她喜歡的是別人,還幫她統計告白成功失敗的機率,擔心她被拒絕, “要不要我出面,幫你說一下?”他說。為了掩飾女主的身份,這樣心高氣傲的一個人,居然還要跟楞頭男一起上廁所唱歌,被農村大媽羞辱,被豬追,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搶男二的工作呀? 

黃泰京,簡直是史上最心軟的男主角。 

這一點,當他在揭穿女主身份要將她趕出樂團,但下一秒就為了她跑幾里路追貨車,給她當人肉墊的時候;當他假裝丟掉女主的戒指但並沒有真的丟掉的時候;當女主也跟著起哄慶祝他交女朋友,他一邊生氣,一邊又給自己解釋,“是了,她也不知道實情”的時候;當那樣拋棄他漠視他的媽媽,任何時候只要一個電話他就乖乖去見了,要他做的事,他也都做了的時候;當他語帶怨恨地回憶著,就是因為兔子看上去是那樣溫順無害,我才被它騙了,被咬的很淒慘,的時候...... 

全天下的人於是都知道了,黃泰京,原來是世界上最心軟的男主角。

51818c02f06784214afb5103.jpg
最令親者快仇者痛的是,他也是史上唯一一個從頭到尾都沒給女配角好臉色看的男主,不要說玩劈腿傷心戲碼了,連半點曖昧都懶得搞。 

這個男人是很好,但更重要的是,他還只對你一個人好。 

唯一比以上更吸引人的設定,只能是:這三個男人都很好,但更重要的是,他們也都還只對你一個人好。 

這片子堪稱將女生從小大到的任何一個意淫都實現到了極致。估計其荷爾蒙刺激指數和男生看到大胸時候的數據不相上下。 

難怪后宮劇多年來始終在日本動漫界長盛不衰,每一季都包裝出幾個不同的名字再來一遍,區別不過是服裝、背景和人數,而已。但韓劇卻已經比日劇更日劇。不得不說,日劇在言情方向上,至此,徹底被韓劇打敗了。自11年前柏原崇的《惡作劇之吻》之後,就再無出其左右的片子出現。 

雖然相比之下結局實在弱到像PS上去的,不但沒創意,為了能讓每個人都出來打個醬油,連男主最值得稱道的果斷行動力這個優點都硬是給臨時變性了。可能是仗著已經放出要拍續集的風了,所以才敢把最後一集拍得爛點吧。 

《原來是美男啊》就是女生的A片3.jpg
也有評論說,女主被虐的很淒慘。拜託,這樣還叫做慘,那灰姑娘簡直就是慘絕人寰。 

當然話又說回來,女主?Who Care?就像男生看A片,有記得里面男的長什麼樣的麼?沒看見,沒看見,什麼都沒看見。 

在每一個女生的腦海中,用一千塊橡皮擦也擦不掉的,反複播放的鏡頭應該只能是: 
女主在男主生日那夜用擁抱安慰他,他僵了僵,然後說:高美男,不許不用敬語。 
因為夜盲症無法在漆黑的劇場裡找到女主,他說:高美男,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男主終於明白了女主的思慕,他說:高美男,我允許你喜歡我。 
怕短暫的分離會讓女主對自己的好感減分,他說:高美男,我對你的喜歡也是100分。 
在等待女主回來的日子裡,他說:高美男,因為害怕看不到你,我已經每天都在吃胡蘿蔔和菠菜。 
最後的演唱會,為了挽回愛人,他說:高美男,請允許我看到你。 

COW! ——請原諒D這是她在觀看這部A片時唯一能夠想到的評語。

怕版捞传拱3.jpg
P.S.C看完該劇評後說,你娃寫的太不理智了。
       COW!看A片,還需要理智麼?

Anyway,張根碩真TMD帥啊。

《原來是美男啊》就是女生的A片1
轉自:http://blog.sina.com.cn/abcde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