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奭日本變身DJ 

據韓國媒體報導,張根碩於29日在日本東京成功舉行了“2009JANG KEUN SUK FANMEETING in Tokyo—張根碩的公開電台”的活動。作為DJ的張根碩為了與歌迷增進互相的了解,進行了廣播。

張根奭日本變身DJ 4.jpg 

張根奭日本變身DJ 1.jpg

張根奭日本變身DJ 2.jpg 張根奭日本變身DJ 3.jpg 張根奭日本變身DJ 5.jpg 

活動現場聚集了2萬多名粉絲,在時隔3年後,再次變身為DJ的張根碩講述了自己的近況,並介紹了《梨泰院殺人事件》和《原來是美男啊》。

特別張根碩向粉絲轉達了13日在首爾舉辦的“2009Click your Dream全國大學生視頻大賽”中獲得銀獎的消息,並公開了由自己寫的臺本、自己出演並編輯的UCC視頻。在FANMEETING上,張根碩演唱了《貝多芬病毒》的OST和《原來是美男啊》的OST“Goodbye“等歌曲。

現場不僅有日本的粉絲,還有從中國和美國來的粉絲,因此張根碩心情非常好,對收到那麼多的喜愛表示了感謝。並表示以後會多進行海外活動,讓粉絲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