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奭“作為大哥經常請後輩們吃飯” 

張根碩拍攝將在下月7號開播的SBS電視台周三周四劇《原來是美男》節目。據悉,他因“最近為了請後輩們吃飯花了很多錢”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作為少年組合(A.N.JELL)領隊出身的張根碩24號在首爾SBS公司大樓召開的製作發表會上說:“到目前為止出演的節目當中一直都是年紀最小的。在出演的作品中很多情況都是因此而備受厚愛,前輩們經常請我吃飯喝酒。這次雖不是本意但20歲的我成了年紀最大的了。我感覺有責任要帶領大家好好拍攝,所以經常聚餐請大家吃飯。”

張根碩接著說:“最近存款突然少了很多。但是就算我不能吃好的飯菜也不能讓與我一起出演的後輩演員們餓著的想法越來越強。”然後難為情的笑了。張根碩作為偶像團體的領隊儘管有著完美主義和挑剔的性格,但卻被授與擔任與女扮男裝的高美男(朴信惠飾)陷入愛河的角色。

張根碩對於飾演的黃泰京的個性這樣說到:“過分的利落,以除了自己和音樂之外什麽都不知道的無理的形象登場。到目前為止我擔任的角色全部都是沒能相愛或是傷心、或是死了的形式,總是一種沉重氛圍的連續劇,但這次出演的《原來是美男》卻可以表現20多歲的清新甜美,我非常開心。”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