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最近結束的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透露,因為和電視劇《貝多芬病毒》的‘姜指揮’金明敏的比較感到了壓力。

張根碩最近在首爾蠶室的某飲食店接受記者採訪,表達了對別人將他和“薑指揮”金明敏比較的想法。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具有天才音樂性的偶像組合 A.N.Jell的高傲隊長黃泰京。

《原來是美男》播放初期,部分粉絲就誤會張根碩在模仿《貝多芬病毒》薑指揮的語氣和設定。張根碩對此表示“拿到劇本的時候發現泰京的臺詞和薑指揮的臺詞體很相似,不僅是臺詞,自我中心的性格和獨善其身的角色性格都很像。泰京和薑指揮的人性相似,所以性格和語氣都相像。”張根碩還說道“可能因為我也參加了《貝多芬病毒》,所以才更加讓人以為我在模仿金明敏。剛開始確實因為那些話感到了壓力。想過按相似的方式演,但很快調轉了方向。

因此沒有多看《貝多芬病毒》,而是看《穿普拉達的女魔頭》中的米蘭達總編或《Amades》等海外作品參考了裏面的人物。”張根碩認為要找到最像黃泰京的樣子,實際上他在撅嘴等細微的部分都花了很多心思去創造泰京角色。隨著電視劇的展開他受到了除了張根碩以外沒人能詮釋“泰京”這樣的評價,戰勝壓力完全按自己的方式演繹泰京獲得了熱烈好評。張根碩表示滿足道“其實這麼長時間演戲以來沒想過自己演技好,不過這次我自己都覺得演得不錯”

張根碩最近邊休息邊商討下部作品。

2009/12/7 From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