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映的SBS 《原來是美男》中張根碩展現了出色演技,對他下一步計畫的關注也隨之聚集。

實際上張根碩在結束《原來是美男》之後受到了很多作品提議,此前張根碩連續出演電視劇《黃真伊》、《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電影《快樂人生》、《男友從軍記》、《嬰兒與我》、《梨泰院殺人事件》等作品。觀察他的作品目錄可發現很多預料之外的作品。他曾拒絕有走紅保障的《花樣男子》角色提議,反而選擇了《貝多芬病毒》令人驚訝。此後還在《梨泰院殺人事件》中突破尺度的演技變身獲得了好評。最近終映的《原來是美男》中張根碩飾演了具有天才音樂才能的偶像組合A.N.Jell的隊長黃泰京。

張根碩表示“泰京的著裝是最和我相似的,之前的作品中我以超過我年齡的角色表現得成熟穩重和冷靜的樣子,而泰京能呈現20代初張根碩的青春活力的樣子,覺得很開心。”泰京和張根碩渾然一體的演技使得粉絲們對下部作品中的變身抱很大期待。張根碩表示“想演浪漫搞笑劇,比起角色演技,覺得能演年上年下的甜蜜愛情也很不錯。和泰京相比,想呈現自然的樣子。”張根碩還表達了對演技的貪心,“其實美男也是二十三歲,雖然能呈現和我相符的樣子,但更注重於濃重的角色演技。現在想演最能展現我的樣子的作品。”

在擁有很多初次演戲夥伴的《原來是美男》中被當作資深前輩的張根碩表示“因為有很多第一次演戲的夥伴,所以在很多方面花了不少心思,下部作品想演像日本電視劇《寵物情人》那樣和年上女戀愛的角色,想和年上的女演員演戲並依賴她。”

2009/12/8 From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