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張根碩,“我的角色也很帥吧?”

張根錫參加『三星移動』舉辦的粉絲簽名會

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展現了成熟的演技和多種風格變身,抓住家庭劇場觀眾們的視線的張根碩笑著說演了一個和自己很像的角色。

張根碩參加了5日在首爾永豐書店鐘路總公司為了紀念三星電子的體驗型賣場『三星移動』1號店的開放舉辦的粉絲簽名會,他把自己和自己的角色進行比較高興不已。作為三星YEPP的模特活動中的張根碩這天始終保持微笑,和前來看他的粉絲們握手擁抱。『三星移動』是面向對電子潮流敏感的年輕消費層的體驗型IT移動專門賣場,在這裡能夠體驗到手機、筆記本、數碼相機、MP3P等最尖端IT移動產品。

SBS水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終映後通過『三星移動』開放紀念粉絲簽名會和粉絲見面的張根碩計畫短期內先休息,再摸索下一部作品。

2009/12/6 From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