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是個特別坦率的演員。 

87年生,年紀23歲的這位年輕的演員,就像在電視屏幕裡看到的那樣,就算是很難應付的問題也坦率地回答了。這就是張根碩的魅力吧。 

張根碩的“坦率的”7問7答

Q:很多人對身高議論紛紛。實際的身高是多少。體重呢? 
A:是182CM。可能是因為臉小,所以人們看到鏡頭外真正的我,都說身高比預想中高不少而感到很吃驚。投入“美男”拍攝後,體重減到了62kg的樣子。 

Q:有出道當歌手的想法嗎。 
A:沒有。雖然很喜歡音樂不過我覺得在電視劇裡嘗試音樂就足夠了。但韓流演員在日本活動時大多會帶著自己的歌曲。我也想過要不要在日本也推出專輯。 

Q:與金妍兒(注:韓國花樣滑冰運動員)的緋聞? GAY的傳聞? 
A:與金妍兒選手素未謀面。還有我喜歡女人。 (笑) 

Q:《是美男啊》樸信惠與UEE兩人中誰是理想型? 
A:崔蘭老師是理想型。哈哈 

Q:大概什麼時候入伍? 
A:體檢結果是現役兵入營對象。現在年紀還小,不打算馬上就去。會作為現役兵去的。 

Q:現在有正常上學嗎(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專業) 
A:星期一和星期二有課的日子一定會去聽。但是拍攝“美男”之後向教授請求了諒解,經常缺席。教授說一定要參加期末考核,所以打算去考試。 

Q:學校對張根碩來說是? 
A:事實上由於藝人的職業特性,在片場交到同齡朋友並不容易。學校是可以理解我,可以交到同齡朋友的唯一的窗口。

轉載請註明:摯愛小帥-張根奭[錫]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