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接到連續劇和綜藝節目聯係的花美男鄭龍華.jpg 

20歲出頭的青年在出道的同時接到了3個地方的邀請電話。因在不久前結束的SBS週三週四劇《原來是美男啊》中飾演溫柔的微笑天使姜新禹而一下子抓住了少年粉絲們的心。在改版的《星期天星期天晚上》中也被選為新人主持人。與什麼相比,花了3年心血準備的樂隊出道專輯將在明年1月發行。對鄭龍華(20歲)來說,2009年簡直就是「暈暈乎乎,心情很好的一年」。 

細高挑的大個兒(180釐米)、臉像甜瓜一樣的姜新禹袒護偽裝混入偶像組合的高美男(朴信惠飾),像守護天使一樣的角色。由於一條手巾、一杯牛奶的關照而得到了「手巾男」和「牛奶男」這樣的愛稱,俘獲了少女粉絲們。上半年如果說是尹誌豪(《花樣男子》的金賢重角色)的話,那麼下半年姜新禹則安慰了對「壞男人」厭倦了的婦女的心情。 

「實際上看著『花樣男子』賢重哥哥進行了很多研究。作家們說『看起來太噁心不行』,給了我很多糾正……是樂隊的故事,我實際上也彈吉他,很方便的。」 

他「非常喜歡音樂」,在高中畢業的同時就找到了企劃社。由4名20歲左右的美男組成的樂隊「C.N Blue」在出專輯之前就已經在日本舉行了宣傳活動。經紀公司稱「想要做音樂的話就要好好地吃些苦」,據此指示,從今年5月就開始在東京一帶的街上進行公演。 
「明明不會日語,在街上公演的時候,也被警察抓走過。最近由於《原來是美男啊》而被大家所知,樂隊本身人氣也變高了,也被邀請去搖滾音樂節。」 

他在首次參加的綜藝節目《獵人》中,與金賢重等一起領頭追逐野豬。他說:「因為比看起來是硬骨頭,就算是熬夜放哨也堅如磐石」,「有條有理地向前邁進,想作為萬能藝人而得到認證」。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