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BS電視台《原來是美男》封鏡後見到的張根碩(22歲)仍是劇中黃泰京的樣子。 

他說:「很長時間以黃泰京的方式生活,反而覺得這種形象挺舒服的。」然後笑了。他吃了很多苦,甚至在最後一個拍攝「信號」結束後,由於精疲力儘馬上被送到了急救室,但是被黃泰京同化,將度過的時間看成像舒服的平時一樣。 

適度的人氣反而更好 

《原來是美男啊》是給張根碩同時帶來開心和遺憾的作品。好不容易出演了一個適合自己年齡的角色,在感到有意思的同時演技也得到了認證。反面與KBS2電視台《IRIS》同一時段播出,作為強敵,收視率只不過勉強地超過了10%,留下了遺憾。 

「我認為遺憾的收視率反倒是幸運的。如果收視率超過了30%以上的話,那麼我將不能從黃泰京這個角色中輕鬆地脫離出來。不知道會不會一陣子找不到後續作品,而隱藏起來。多虧了取得了適當的人氣,可以使我滿懷快樂,也可以容易地從黃泰京的角色中脫離出來。」 

《原來是美男》有很多部分可以聯想到今年上半年最高人氣連續劇,即KBS2電視台的《花樣男子》。劇中偶像組合A.N.Jell可以與《花樣男子》的F4相比較,克服苦難尋找愛情的高美男(朴信惠飾)讓人聯想到《花樣男子》的金絲草(具惠善飾)。特別是張根碩與李敏鎬相比更有望飾演《花樣男子》的具俊杓角色,被很有意思地進行比較。當時張根碩選擇了《貝多芬病毒》。 

一次都沒見過金妍兒 

「現在想起來也認為沒出演《花樣男子》是正確的選擇。當時我作為演員還非常不足,我認為拍攝一些新一代類型的連續劇,積攢一些經驗後拍攝會更好。通過《貝多芬病毒》和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學到了很多。以我的水準,從準備的狀態來看還是出演《原來是美男》更合適一些。」 

但是非常好奇會不會羨慕由於出演今年演藝界最成功商品,《花樣男子》而人氣倍增的李敏鎬呢?張根碩和李敏鎬都是1987年生,是同歲,正為新一代最高明星位置競爭著。 

「當然羨慕啦。李敏鎬將我出演過的廣告也搶去了。(笑了)哈哈,是笑話。如果我出演《花樣男子》的話,那麼就不能遇到《貝多芬病毒》、《梨泰院殺人事件》和《原來是美男》了。」 

在與張根碩見面的5日晚上,冰上精靈金妍兒出戰了在日本舉行的大獎賽總決賽,獲得了金牌。忽然張根碩和金妍兒非同尋常的友情傳聞沸騰開了。很小心地進行了提問。張根錫眉開眼笑。 

「儘管我也聽到了傳聞,但是連一次都沒見過。如果有那樣的傳聞的話,不管怎麼樣,都要有些交情才行,但是完全沒有。而且我怎麼能成為國民的公敵呢?金妍兒選手就算是有一點兒沒做好的話,那麼所有國民都該責備她男朋友了……(笑了)」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