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剛結束不久的偶像劇《原來是美男》依然人氣鼎盛,該劇的兩位出名姐妹花作家洪正恩洪美蘭表示下年將發行導演版DVD,把之前劇集中未交代清楚的情節更細緻化。

《原來是美男》由張根碩、朴信惠、鄭勇華、李弘基主演,講述當紅偶像組合A.N.JELL加入的新成員朴信惠因雙胞胎哥哥暫時有意外而女扮男裝頂替,並糾纏於三位帥氣成員之間的故事。近日該劇的兩位編劇洪氏姐妹花向外公佈,《原來是美男》正在製作20集版的導演版DVD,比本來電視播出的版本多出四集,把不少剪掉的精彩鏡頭將收錄在內。

洪氏姐妹說到:“播出的戲份裏太多圍繞著張根碩和朴新惠的感情線,而李弘基的部分則大量被剪接過,比如經典的屬於劇中Jeremy的巴士,其實還有很多感動的故事沒有播出。我們都覺得很可惜,因此在即將發行的新DVD裏,將補上這些片段。”因此導演版DVD裏將看到不少被刪減掉的四位主角更多故事。

《原來是美男》已被日本、臺灣購買下版權,預計在明年初播出,並且“美男”的熱風還沒有因大結局而吹走,製作組不停收到來自音樂劇、電影等的製作提議。另外一方面,加長4集的《原來是美男》DVD將在明年1月上市。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