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將再次舉行見面會 海外Fans數量驚人

張根碩將再次舉行見面會 海外Fan數量驚人
張根碩將再次舉行見面會

張根碩即於本月31日舉行單獨粉絲見面會,而這其中海外粉絲的數量就超過了23%,真實感受到了新一代韓流明星。

2009年演出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年末在“SBS演技大賞”摘得10代明星獎和線民最高人氣獎的張根碩,即將在1月31號下午2時奧運公園奧運會館舉行粉絲見面會。

特別是,即使張根碩沒有在華語圈舉行過個人活動,中國以及臺灣,中國香港等華語圈的粉絲們參加的熱情很高,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由張根碩出演的《原來是美男啊》在中國門戶網站搜索排第一位,在華語圈具有超高人氣的張根碩在中國的身價正在急速上升。張根碩在中國舉行活動的邀請潮湧不斷,中國地區的代理機構爭相倡議成為張根碩在中國活動的合作夥伴。于此張根碩繼日本之後,將計畫在中國登場。

華語圈的粉絲們之後,日本粉絲們參加的熱情也很高。在去年11月日本舉行的張根碩錫第四次單獨粉絲見面會,不僅日本粉絲,連同韓國、中國、臺灣、中國香港,甚至美國的粉絲們也參加了見面會。所屬公司表示,除他們之外,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澳洲的海外粉絲們也在參加國內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所屬公司Tree-j表示,“連日來,辦公室到來了由海外粉絲們寄來的信件和禮物,張根碩錫在休假的同時,仔細的閱讀粉絲們的信。海外粉絲們中,雖然也有由韓語寫的信,但是也有沒有用韓語寫信的粉絲,所以張根錫為了粉絲們,更加認真的投入到語言的學習。

這之後還表示,“比預想收到了更多的粉絲見面會的參加申請,為了物色到能容納所有申請者的劇場,粉絲見面會的日期更換了數次。” 還轉達了張根碩的近況“張根碩非常期待粉絲們見面日子的到來,還親自參與這次粉絲見面會的籌畫。根碩為了給大家展示新的形象,連日來正在費盡心思的準備當中。”

2010年01月11日 15:39:37   來源:12530無線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