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euticals Daily Sun Defense SPF20 日常防曬霜1 


產品簡介:不含PABA、香料,可在化妝前使用,不剌激皮膚,無色,不油膩,不會阻塞毛孔,能廣泛抵擋UVAI/UVAII/UVB。防水防汗,適合日常使用。

大小:90ml

用法: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與全身曝曬陽光之皮膚,若長時間曝曬需重複塗抹,以延長保護效果。 

一支超好用的防曬霜,

原本我也不大熟悉這個品牌,

後來因為朋友送了一支給我試用,

一用之後簡直驚為天人,

把我一直覺得最好用的IPSA也比下去,

我最怕防曬霜會泛白

(相信很多人也試過變成藝妓的情況吧)

SkinCeuticals Daily Sun Defense SPF20 日常防曬霜2 

推開後

SkinCeuticals Daily Sun Defense SPF20 日常防曬霜3 

但它基本上是完全透明的,

所以我就直接把當成BASE使用,

還有它的清爽度真是無話可說,

用後連半點油膩感也沒有,

而且我的皮膚也超容易亂長東西,

用它也沒有任何異樣,

它完全可以滿足我以上之條件,

而且價格也比IPSA可親(好像大約$3XX).

此品牌還有一支SPF50的好像也不錯,

下次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