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新人組合CNBLUE的出道單曲《孤獨的人啊》最近被指涉嫌剽竊,然而他們的經紀公司卻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

《孤獨的人啊》作為CNBLUE的出道單曲,在本月14日首次公開後人氣火爆,迅速登上了各大音樂網站最熱門歌曲排行榜前幾位。然而最近有歌迷指出,這首《孤獨的人啊》很多地方都與韓國Ynot?樂隊2008年5月推出的《藍鳥》一模一樣,很有可能是剽竊的作品。

為此韓國某媒體近日特別請來了幾名音樂家對《孤獨的人啊》和《藍鳥》進行了比較,證實了這兩首歌的旋律的確是有多處幾乎一模一樣。

對於這次事件,Ynot?樂隊成員們表示,他們也聽過了《孤獨的人啊》,的確是和他們的《藍鳥》有很多相似的部分,現在正在考慮如何對應此事。而CNBLUE的經紀公司則是以從來沒有聽過此事為由,拒絕發表評論。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