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會粉絲 3000張入場券秒殺

韓國新生代演員張根碩,才宣布將於3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大規模的粉絲見面會,馬上就賣出3000多張入場券。據韓國媒體指出,粉絲見面會當天,預計將有來自8個國家的粉絲,參加這場見面會。

據張根碩的經紀公司透露,這場見面會原本是張根碩為了國內的粉絲所舉辦的,不過從已經賣出的3000多張入場券可知,大約23%是被大陸、日本、新加坡、美國等國家的粉絲購得,使這場原本是韓國國內粉絲的活動,一下子成了國際粉絲見面會。

相關負責人表示,因為報名參加見面會的粉絲人數遠遠超過了他們的預期,見面會舉辦地點和時間就變更了數次。據悉粉絲的參與熱情讓張根碩非常感動,他除了參與見面會的策劃工作以外,每天都在進行各種排練,以在見面會當天為來自各國的粉絲獻上最精彩的節目。

2009年對張根碩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在這1年裡張根碩出演了「原來是美男啊」等作品,憑藉出色的演技在2009SBS演技大獎頒獎禮上,獲得了十大明星獎和最佳人氣獎,使得人們對張根碩的2010年更加充滿了期待。 

【2010/01/13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