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粉絲見面會精彩內容預告

人氣美男張根碩將於1月31日下午2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行名為“張根碩的亂”國內個人fanmeeting。張根碩為了給粉絲帶來不一樣的享受,一個月之前就開始放棄休假,每天到所屬公司出勤,一邊熬夜開會,一邊瞭解fanmeeting的計畫。3千個席位規模的奧林匹克大廳,預計會因為國內外的粉絲而全部滿席。首次公開經典的成長照片和視頻。

張根碩的fanmeeting中將展示包含了從1987年自己出生的時代,從80年代開始作為童星出道到2000年代作為成人演員的照片和視頻。還將公開自己的私人空間,寢室、衣帽間、書房等未公開的視頻、照片。希望給喜歡張根碩的粉絲展現全部的張根碩。

獻唱OST和各時代人氣歌手的經典曲目

在fanmeeting當日,張根碩還將獻唱《原來是美男啊》的OST,以及從“消防車”到“2PM”80年代至今的人氣歌手的人氣歌曲。所屬公司表示,儘管持續了連日的工作會議,但是張根碩絲毫沒有倦色,現在正每日積極、認真地練習表演的節目,張根碩希望將自己的熱情展現給粉絲們。

fanmeeting後的期待

另外張根碩將於3月-5月在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新加坡等地舉行巡迴訪問。

2010-01-27  來源:The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