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辦影迷會 珍貴照片大曝光

演員張根碩憑藉SBS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成功演繹超級冷酷帥男「黃泰京」 一角,在「2009年SBS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中獲得了「十大明星獎」和「最受線民歡迎獎」。他將於本月31日下午2時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舉辦國內粉絲見面會,主題定為「張根碩之亂」。

張根碩將在「張根碩之亂」粉絲見面會現場,公開自己一路所走過來的精彩瞬間和感人畫面。從1987年出生到上世紀80年代作為兒童演員初次踏入演藝圈,再到21世紀作為一名成人演員立足演藝圈,他把記錄下來的照片和視頻呈獻給現場粉絲。並且透過視頻還能欣賞到張根碩可與專業DJ媲美的風範。

此外,他還將公開自己的私密空間——臥室、衣帽間和書房等從未公開過的照片和影像資料。此次粉絲見面會將會讓那些渴望瞭解張根碩的粉絲大飽眼福。

當然,他也不忘照顧遠道而來的海外粉絲們。考慮到申請參加「張根碩之亂」的海外粉絲大多來自日本和華語地區,特意準備了同聲翻譯設備。

張根碩的此次粉絲見面會吸引了眾多海外粉絲,申請前來參加的海外粉絲達到700多人,佔了可容納3000席位的場地約23%,引起了熱門話題。不僅如此,日本、中國、臺灣、新加坡等海外媒體對張根碩粉絲見面會的採訪熱潮也十分高漲,著實感受到了張根碩日漸高漲的人氣。

另外,張根碩將於31日舉行國內粉絲見面會「張根碩之亂」之後,開始著手挑選下一部作品。他為了回報亞洲粉絲對他的厚愛,還將從今年3月到5月決定前往中國、臺灣、香港、新加坡等亞洲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

from: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