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信守約定來中國「濕身」

2月1日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張根碩在1月31號的首爾見面會上大跳熱舞為現場的粉絲們展現濕身的誘惑,現場更是請來了張根碩往日的一眾明星好友們大暴私下裡迷糊可愛的他的糗事而把活動推向了高潮。事後張根碩表示中國的粉絲們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據稱去年還去過片場給他做過探班買了許多禮物。張根碩表示3月就會來與大家見面了。此次見面會也拉開了3月至5月亞洲巡迴FAN MEETING的序幕。

另據消息稱,張根碩亞洲巡迴FAN MEETING中國內地首站確定於3月13日在北京大學體育館舉行。因此我們也跟活動主辦方領軍優勢文化的負責人取得了聯繫,據負責人透露,此次活動是聯合TREE-J娛樂以及亞洲FM的授權公司HS MEDIA共同主辦,並且已經正式簽署合作合約,希望此次北京之行能給內地粉絲帶來更多驚喜,能在2010年給中國歌迷們帶來一份厚禮!

筆者還瞭解到,中國除北京之外,上海、廣州等地的FM活動都在落實洽談中,而韓國優質偶像團體SS501等活動也在計劃名單之內。

新浪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