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賢-鄭容和加盟“我結” 歷代最年輕情侶

鄭容和和徐賢已於12日完成了MBC“我們結婚了”的拍攝。兩人是繼趙權和佳仁之後的另一對偶像組合情侶,備受關注。

最近高中畢業的少女時代老小徐賢和憑藉SBS《原來是美男啊》和歌曲“孤單的人啊”獲得高人氣的鄭容和,這個組合已經獲得了網友們的爆發性關注。

尤其兩人是比歷代最年少情侶-佳仁(87年生)和趙權(89年生)情侶還要年輕的新最年少情侶。徐賢1991年6月出生,今年滿18歲,而鄭容和是1989年6月生,今年滿20歲。

徐賢曾因為“對男人完全不感興趣”的發言成了話題,因此兩人將在“我結”中展示什麼樣的一面,也令人關注。

他們兩人作為假想夫妻出演的節目將於3月份播出。

因此,“我結”將以趙權-佳仁、李善浩-黃雨瑟惠以及新加入的鄭容和-徐賢等三對情侶形成三情侶體系。

2010/2/16 From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