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因說方言 被一見鍾情的女孩甩?

鄭容和講述自己因方言被甩的過程.jpg
鄭容和講述自己因方言被甩的過程


2月9日出演KBS電視台的《強心臟》節目的C.N.BLUE樂隊鄭容和自爆因為自己是釜山出身,所以對首爾的女生有種幻想,但也是因為同樣的理由沒能在一起的。

鄭容和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他在剛來首爾的時候就想,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定要勇敢的去追,有一次和朋友們去明洞的時候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所以主動去追了,那個女孩建議兩人去看電影,在去看電影的路上偶然聽到有人說慶尚道的方言,那個女孩當時就表示很不喜歡說方言的男生。從那時起,鄭容和就很緊張,心裡告訴自己一定不要說方言。

之後兩人去了咖啡廳,在點飲料喝的時候鄭容和無意之間說出了一句方言,之後又在吃飯的時候又無意說了一句,那個女孩頓時就生氣走掉了。鄭容和趕緊衝出去問個究竟,那個女孩直接就說,你是釜山的吧!後來瞭解才知道,原來那個女孩也是釜山出身,像鄭容和對首爾的女生有好感一樣,那個女孩也對首爾男生有好感,想找首爾出身的男生。

但是,當節目播出之後,有一網友表示鄭容和所說的這件事是偽造的,並解釋了自己這樣主張的理由。理由是自己在去年廣播中講述過因為方言而引起的這種事情。關於這一問題,本站記者連線鄭容和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鄭容和確實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並表示因為方言引發的這樣事情很常見。

鄭容和在SBS電視台的熱門劇《原來是美男啊》中出演後,在韓國國內也有所人氣,現在所屬於C.N.BLUE樂隊活動中。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