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同類型的亮膚液和調色液;我至少有十支以上,但促使我買的原因是;
這系列以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為題材,還有Halo Effect這個名字實在太正了。

Halo Effect(光環效應)它是一種影響人際知覺的因素。指在人際知覺中所形成的以點概面或以偏概全的主觀印象。
一個人的某種品質,或一個物品的某種特性給人以非常好的印象。在這種印象的影響下,人們對這個人的其他品質,或這個物品的其他特性也會給予較好的評價。

我不知它會否增加我的Halo Effect,但用來打亮眉骨或面頰可令面部更有立體感。
如果我近來真的人氣急升的話(雖然平常也不低);姊妹們又到時間掃貨呢。
 
Halo Ef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