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有無人要買呢隻筆呀?因為要係oversea寄過黎,要就快手唔係又話我唔嗌咪.
唔好諗住我會存貨呀!一支用幾年你地話我會唔會買定呢?你估我真係賣化妝品咩. 
 
使用方法:
◎當眼線使用:沿著眼際(睫毛根部)描繪。
◎當眼影使用:畫寬,指腹或棉棒勻開。
e8417448-img599x399-1220854026448580mandyliu617_img599x399_12055038972_6_1_-511070102612663_303
新增點陣圖影像
 
評比:
使用心得★★★★★(超越5顆星)
持久★★★★★(超越5顆星)
防水★★★★☆
防油★★★★★(超越5顆星)
顏色多寡★★★★★(全17色)
容量不知道
價格★★★★★(正版專櫃NT450!打版網拍NT140)
亮片飽和度★★★★★
不暈開★★★★☆
卸妝★★★★★
 
優點:
亮片多:亮片很含蓄,細細亮片很均勻,飽和度很滿意,氣質剛剛好。亮片含量不會很誇 張,遠看近看都很好看。
持久度很不錯:十二小時過後亮片還在眼上,顏色沒有改變,而且很防油,油油眼皮可以考慮買,不積線不脫妝不暈染不斑駁。
顏色明顯:是粉紅就是粉紅,是紫色就是紫色,不會只有銀色的亮片。
色系很多:全17色,天空藍 白 香檳金 灰褐 銀色 綠 紫色 粉紅 黑色 咖啡 鐵灰 寶藍 寶綠 寶紫 天使白,最喜歡紫色白色 香檳金跟粉紅色。
防水度不錯:潑水還在眼皮上。下大雨還在眼睛上,強吧!
品質不錯:筆做的很精緻,我剛看了一下,產地在台灣,品質不用擔心是大陸貨。

缺點:
難買:網路才買的到,有些店面有貨可是好貴,一支要NT190。
推薦度:很推薦這一支,整天下眼線也不暈!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