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最 失 敗 男 人 15 年 甩 拖 55 次
英國34歲男子Chris Waitt稱得上為全國「最失敗男友」,皆因他縱橫情場15年,竟55次被撇。失戀經驗豐富的他決心以紀錄片形式,追問多名前女友拋棄他的原因,作深入檢討,影片更多次在海外影展上映。
任職製片人的Waitt聲 稱,曾經歷13段戀情及42次散拖式關係,惜每次均慘遭女友無故「狠飛」。
眼見身邊朋友大都成家立室,兒女成群,仍是寡佬一名的Waitt為繼續在情場覓真愛,決意向前女友追問分手因由,再拍成紀錄片,反省個人點之餘,亦可讓一眾王老五引以為戒 。
拍攝工作未開始,他即處處碰釘,女友們不但拒絕受訪,還臭罵為人毫不可靠,是個騙子。其中一名前女友更以律師信警告,若Waitt再來電,將採取法律行。

拍 紀 錄 片 追 查 「 死 因 」
最後,幸得初戀女友Dawn接受訪問,其餘「受害人」才態度軟化,陸續報到,將分手原因娓娓道來。
Dawn表示,Waitt曾在婚禮上喝至酩酊大醉,並將其母推往牆角,甚至強吻她,因此與他分手。
 英國泰晤士報
 
呢條賤男完全覺得自己無問題,自己衰乜都唔知,一個字講晒就係衰"賤"囉,
真係捉佢去打鈀都嘥子彈啦!簡直係現今部份男性的寫照,
有無覺得梗有一個喺左近呢?姊妹們,小心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