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自爆心有所屬 7月發首張專輯計劃開亞洲巡迴個唱


赤西仁自爆心有所屬
組合KAT-TUN前成員赤西仁在崎玉Super Arena舉行演唱會,多達2.2萬名歌迷捧場。會後他宣布3月3日於日本推出首張個人細碟Eternal,還自爆私隱,「雖然3年前已沒拍拖,但現在有喜歡的對象。」他更計劃27歲生日(7月4日)在美國推出處男大碟。

赤西仁七月發首張專輯計劃開亞洲巡迴個唱
去年12月,與世界著名唱片公司華納簽訂全球合約的傑尼斯團體KAT-TUN前成員赤西仁將在自己的生日,也是美國獨立日——7月4日正式在美國歌壇出道,發行單飛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14日晚,赤西在日本埼玉圓形競技場開始了“全美巡演凱旋LIVE”的首場演出,約有2萬2000名粉絲到場助陣。

2011年,赤西進軍美國市場的音樂藍圖現出輪廓,目前他正在忙於夏天發行的新專輯製作。 赤西親自上陣擔當專輯的製作人之餘,也邀來美國R&B、Hip hop方面的知名音樂人參與。 演唱會後的採訪中,赤西也露出自信的微笑,表示“我想今後會有更多令人開心的消息公佈”。

華納的工作人員透露,7月4日既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也是赤西本人的27歲生日“如果專輯能趕在這個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日子與大家見面是再好不過”。 另外,在專輯面世前,3月2日會正式發行他單飛後的首支單曲《Eternal》。 目前暫定他以“Jin Akanishi”的名義在美國發展,但不排除有更換的可能性。 據了解,專輯發行後,不僅在美國,也計劃在亞洲各國舉行巡迴演唱會。

去年12月9日正式宣布將在美國出道的赤西為了製作新專輯於本月2日再度赴美。 赤西苦笑從去年開始至今都很忙碌“幾乎沒怎麼睡覺”,在美國當地他沒有翻譯陪同,全部的計劃都是按照自己的預想去進行。 包括華納總部的副社長、以及公司的大量工作人員都應援了他去年的美國巡演和這次的新專輯製作。 “他的LIVE吸引了很多圈內關係者捧場,人數規模甚至超過Green Day”華納的某工作人員透露。

有趣的是,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心情太好的緣故,赤西破天荒式地談起戀愛的話題:“從2、3年前就沒有談過戀愛了,不過現在有喜歡的人”,對於為何沒有MC和安可環節,有著強烈進軍海外音樂市場願望的赤西解釋“因為只是一場SHOW而已”,想讓歌迷欣賞到最純粹原汁原味的音樂。

14日的演唱會,赤西所唱的20首歌曲中有17首是英文歌。 在日本歌迷面前披露了去年全美巡演時的舞台表演。 15、16日埼玉站的演出結束後,他將先後奔赴大阪、東京的日本武道館以及神戶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