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美國巡演凱旋公演拉開帷幕3月發單曲

01.jpg

赤西仁1月14日在埼玉圓形競技場拉開了全美巡演凱旋演唱會的序幕。這次巡演是為了紀念去年11月在美國芝加哥等五所都市巡演圓滿完成而策劃的。包括2月位於東京的日本武道館的3天公演,這次的凱旋LIVE預計動員17萬1000名觀眾。

02.jpg

去年12月與華納唱片簽署了全球合作契約的赤西14日晚在約2萬2000名粉絲麵前,演繹的幾乎全是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據悉,赤西目標在今年夏天前在美國推出單曲和專輯。赤西也顯得相當有信心的樣子“我想今年可以發布更多開心的消息”。

03.jpg

赤西先後演唱了《Yellow Gold》、《Christmas Morning》、《Magnitude》、《Bass Go Boom》、《INP》、《Oo wah》、《BODY TALK》、《care》等20首新老曲目,有趣的是,不知是主辦方有意還是無心所為,在演唱會開始前會場播放的是美國話題歌手Lady GaGa的單曲,在歌迷間引起一陣小騷動。今晚的演出沒有設置MC的環節,不少歌迷感嘆“內容充實,比起之前的《友&仁》、《全美巡演壯行會》,更有新鮮感”。

另外,赤西單飛出道的日子也正式確定為今年3月2日,第一支單曲為《Eternal》。 值得一提的是,屆時專輯中會收錄進他在KAT-TUN時代SOLO的大熱曲《ムラサキ》,他在2004年的演唱會上曾演繹過這首歌,立即獲得歌迷的瘋狂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