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比張根碩與粉絲溝通融洽的演藝人嗎? 在張根碩各種的訪問中以及通過音樂播放節目也會跟粉絲溝通,與粉絲維持著深厚的關係。

粉絲對於張根碩的支持則表現在為他以及製作人員們準備的宴會上,12月28日下午在首爾某處進行的KBS2TV“瑪麗在外宿中”的終結宴上,處處可以看到張根碩粉絲的痕跡。從解酒飲料到維生素、花環、蛋糕、橫幅等而且還,為製作人員準備了紅參等等,都是在為張根碩打氣加油的。

但是張根碩卻表示“通過這次作品感到對不起粉絲”,讓所有人感到驚訝。

張根碩說“當然不後悔選擇(瑪麗)這部作品。但是我對自己只看到角色而選作品感到傷心。要是有對劇本深刻理解的能力就更好了。”

接著說:“如果以前我只是考慮到我的角色和我對此角色能演繹到什麼程度,那現在是體會到了應該往更寬的一面去考慮。”“即跟其他角色的共存問題,那個角色為什麼要那麼表現,各個角色之間會不會相撞等等情況也要考慮進去。”知道粉絲對自己的期待很高,對自己的不完美感到內疚。

張根碩將惋惜、傷心、內疚等感覺同時洩露出來了。“其他作品也如此,但惟獨飾演(瑪麗)的武玦,有很多次在想(啊,想重新演繹此作品,想重新來過一次。)對這樣的想法感覺到對粉絲很內疚。”
張根碩雖然連續吐露出惋惜的心情,但他通過(瑪麗)得到了寶貴的經驗,並對有難度的演技轉變也取得了成功。對收視率不在意的張根碩會在下個作品中給展現出什麼樣的表現,又能取得什麼樣的成果,會繼續關注他的下一步。

翻譯:雪兒

============轉載請註明【百度張根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